精靈使們叮叮噹叮叮噹~大家安安(^ω^)有提早感受到聖誕的氣氛嗎?有沒有領到聖誕老公公委託商人送過來的禮物嗎?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開心滿滿豐收,再過幾天就要聖誕節了~小編和大家說聖誕快樂Merry Christmas!!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美好的聖誕節,不過據小奈敘述當時活動,精靈使們可都是很踴躍參予活動,場面人山人海的好壯觀,感覺就是非常歡樂耶!!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聖誕同樂會.開心拿禮物



聽小奈說這次的活動,可以直接拿禮物兌換獎勵,精靈使們都卯起來在地圖上奔跑,活動NPC一下子就被找到,真是快狠準,不過看見大家都很開心的能兌換到想到的獎勵,可真是很有成就想呢,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原來商人來找好友謎般老人~不知道精靈使找的到嗎?

▲玩家一下就找到提示地點~把活動NPC淹沒
▲玩家好賣力奔跑喔! 無意間發覺其實紫色天空好美麗好有聖誕的氣氛

▲好壯觀好多飛龍在天空中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