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裝飾派對~好友來祈福>


歡樂的聖誕節到來,家家戶戶都忙著裝飾自家的聖誕樹,準備迎接這溫馨的一刻。「嗚…聖誕節的裝飾品都不見了啦,主人一定會怪我的~」可憐的雪芙縮在角落啜泣的說著。

雪芙收到了主人給的重大任務-裝飾三大主城的聖誕樹!這天~興高采烈的到處採買了好多漂亮的裝飾品,沿路的美麗風景讓貪玩的雪芙一時忘情,就把所有的裝飾品搞丟了。這下無法完成主人交代的工作,雪芙著急的都快哭了!善良的精靈使者們,伸出你的援手,幫助雪芙尋回所有的裝飾品並裝飾到三大主城的聖誕樹上吧,可愛的家庭小精靈一定會好好的感謝大家呢!


聖誕老公公今年造訪了瑟斐爾大陸,這一次就是要讓大家的願望通通都能實現哦!「終於又踏上了這塊美麗的土地,瑟斐爾依舊還是那麼美麗,哦呵呵…」聖誕老公公摸著他那長長的白色鬍鬚笑說著。想要得到更多的聖誕禮物嗎?趕緊去找<聖誕家庭精靈>雪芙,他可是聖誕老公公的頭號粉絲唷~一定知道怎麼獲得聖誕禮物的呢!



◎活動時間:2011年12月0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12月28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聖誕節活動流程>




聖誕樹裝飾盛會!



1.      至瑟斐爾大陸各處打場物隨機獲得「七彩繽紛球」、「緞帶絲鈴鐺」、「聖誕雪燦星」



2.      收集「七彩繽紛球」、「緞帶絲鈴鐺」、「聖誕雪燦星」裝飾對應的聖誕樹


加斯洛-聖誕樹(109333  「七彩繽紛球」x10


伊利亞-聖誕樹(373248  「緞帶絲鈴鐺」x10


基爾-聖誕樹(236236      「聖誕雪燦星」x10


3.      每裝飾一顆聖誕樹可獲得「裝飾證明」,蒐集一定數量與伊利亞<聖誕家庭精靈>雪芙(32099)兌換


裝飾證明x3可換「聖誕點心組合」與1根「祈福蠟燭」


裝飾證明x5可換「聖誕大餐組合」與3根「祈福蠟燭」


    「祈福蠟燭」為使用「聖誕祈福」技能所消耗之道具



Lv.15祈福願望無限大!


1.      與伊利亞<聖誕家庭精靈>雪芙(32099)對話接取「lv.15祈福願望無限大!」任務。



2.      向加斯洛<溫馨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89264)對話獲得「聖誕祈福」技能。


3.      使用「聖誕祈福」技能,消耗「聖誕樹裝飾盛會!」獲得的「祈福蠟燭」,給予其他玩家進行「聖誕快樂!」狀態。


4.      獲得指定數量的「聖誕快樂!」狀態,可向加斯洛<溫馨聖誕節>聖誕老公公(189264)兌換獎勵


4~6個「聖誕快樂!」可兌換1個「聖誕驚喜包」、「幸福聖誕襪」


7~9個「聖誕快樂!」可兌換2個「聖誕驚喜包」、「幸福聖誕襪」


10個「聖誕快樂!」可兌換3個「聖誕驚喜包」、「幸福聖誕襪」


    每次兌換皆會獲得「溫暖聖誕祝福(3小時)」狀態




可愛的精靈聖誕裝哪裡獲得!?找聖誕老公公就對了!


<任務Buff



<祈福技能>


 


<活動道具一覽>


 


<福袋獎勵一覽>


「聖誕點心組合」獎勵道具一覽



「聖誕大餐組合」獎勵道具一覽


 



「聖誕驚喜包」獎勵道具一覽

 


「萬聖節搗蛋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穿著俏皮的聖誕裝,就帶著棉花糖雪人一起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