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農場改造─種出公會裝吧!







在公會祕境內,傳說這塊吸收日月精華的肥沃土地,如今帶來了驚人的變動。精靈們耗費了精力與時間,終於成功驅動那未知的古老魔法,讓這塊農地搖身一變,可以種出各式各樣華麗造型的植物~是的,全新的農場種植功能,現在正式登場了!


 


全新種植功能流程




1.      除了會長本人外,公會會員需要擁有「農場使用」權限才可自由種植。




2.      要種植作物時,需要進入公會祕境內,點選<農場管理者>基德(312,261)身上的「開啟農場介面」,拖曳種子至「農場管理」的空格中,即可種植。




3.      種植後,該格會顯示出該作物圖示。且於下面作物狀態會顯示作物資訊。




4.      對作物圖示點右鍵,可開啟「作物資訊介面」,可以看到作物的外觀、進入下一階段的剩餘時間,以及當階段收割時可能獲得的作物。




5.      若要收割作物,只要點選在「作物資訊介面」左上角的收割圖示,不管什麼作物通通一乾二淨!




6.      收割作物後若有獲得品項,會統一放置於公會倉庫內。記得在收割前要把倉庫清出空位來唷。


 


※貼心小提醒※




1.  在公會介面下排按鈕,有一個「農場查看」的按鈕,可打開農場管理介面,就算不在祕境內,也可以隨時查看作物狀態唷!但該介面無法使用種植及收割等功能。




2.  已成熟的作物若未進行收割,在24小時過後即會死亡。要記得去隨時都去查看一下作物的狀態唷。







想要種作物、幫作物澆水施肥還是要乖乖到祕境內,請基德幫你一把囉!


 


◎農場管理介面◎





 


A【農場管理】:顯示農場格數以及目前每格作物圖示




B【作物狀態】:


(1)作物名稱:顯示該種子名稱




(2)種植者:顯示種植種子的玩家名稱



(3)成長階段:顯示作物成長的目前階段/總共階段




(4)進化率:作物於該階段成長的百分比




(5)水份:作物的含水量




(6)成長狀態:作物目前狀態


 


※成長狀態說明※




1成熟:作物已成熟,只能收割,24小時後未收割會死亡且無收成,請注意。




2最佳:水分90%以上,且作物成長速度加成21%以上




3良好:水分70%以上,且作物成長速度加成1%以上




4普通:水分50%以上




5不良:水分50%以下,導致作物乘0.5的速度成長




6惡劣:水分30%以下,導致作物乘0.3的速度成長




7枯萎:水分10%以下,作物停止生長




8死亡:只能收割,且無獲得物





 


◎作物資訊介面◎







 


A【作物查看】:可觀看作物外觀,左上角為收割圖示,點選即可收割作物




B【成長條及水分條】:上方血條為作物成長的進度(以該圖所示,3/4代表作物目前階段為3,總共有4個階段);下方為作物目前含水量



C【剩餘時間】:代表作物進入下一階段的剩餘時間




D【可能獲得作物】:收割後可能獲得的品項,滑鼠移到該品項會顯示TIP


 


<種子配方一覽>







 


<種子一覽>








 


<作物獎勵一覽>




70公會裝◎








 


80公會裝◎








 


◎其他◎







 


<水分肥料一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