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公會副本 全新難度大挑戰
「深邃之境」越來越動盪不安,一股強大的時空亂流也襲擊了公會秘境,部份遭受神秘力量籠罩的區域產生了時空逆轉的現象。怪物們徘徊在次序錯亂的時空裡,都變得異常地兇猛強大。這股力量的真面目究竟是……!?
各位期待已久的高等公會副本終於要開放囉。全新難度比以往更高的逆‧秘境洞窟以及逆‧命運試煉場,正等著所有實力有信心的精靈使與公會裡的堅強戰友們,一同來試身手!
逆‧秘境洞窟


受到「逆命之力」的影響,秘境洞窟的原生魔物們變得更加強大,即將成群結隊捲土重來!


◎挑戰等級:逆‧秘境洞窟(81~90)

◎規則:共八關,必須將怪物全部殲滅才能進到下一關。
每六個小時可進入修煉一次。


人數上限10人。


◎攻略流程:
1.  精靈使者們組好團隊後可透過位於公會秘境的NPC助手芭芭(216353)前往逆‧秘境洞窟
2. 洞窟內一共有八關,需將每一關的所有怪物殲滅再與位於副本中央的NPC秘境的幽光對話才能開啟
一關。
3. 洞窟中的怪物除了變得更加兇暴之外,現在還會團體行動,精靈使們一定要特別留意。
4.   副本內部怪物除了會掉落各式高等飾品及稀有戰鬥座騎之外,包含秘境洞窟以及無‧秘境洞窟等原有副本內的怪物,現在都會掉落「秘境露水」。只要蒐集到足夠的數量,便可以向黑市精靈錢錢兌換水晶守護軍聲望。

▲隨著關卡的進行,洞窟內的霧氣也會產生變化、遮蔽精靈使者們的視線,小心別被怪物們偷襲了!
逆‧命運試煉場
▲逆‧命運試煉場是籠罩在時空亂流中的異空間,戰鬥時間太長似乎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挑戰等級:逆‧命運試煉場(85~94) 

◎規則:共有十二隻使徒,打倒一隻,才會再生出下一隻使徒。


每十二個小時可進入修煉一次。
人數上限10人。


◎攻略流程:


1.精靈使者們組好團隊後可透過公會秘境的NPC助手拜西(258353)前往逆‧命運試煉場


2.試煉場中會依序出現強大的逆命使徒挑戰精靈使者們的戰鬥力。


3. 隨著時間經過使徒們會召喚同樣來自黃道宮的僕從們前來助陣。


4. 副本結束後可依據所打倒的使徒隻數與公會秘境的NPC兌獎助理帕利兌換相對應的福袋。


5.除了逆‧命運試煉場之外,包含命運試煉場無‧命運試煉場在內的原有副本,打倒使徒後


都會掉落「黃道碎片」。只要蒐集到足夠的數量,便可以向黑市精靈錢錢兌換水晶守護軍聲望。 







▲命運使徒的僕從大量出現!戰鬥時間拖得越久對精靈使們就越不利喔!

<新增福袋清單>




◎「水晶守護軍聲望」~公會副本新增獎勵大放送
號外號外!一臉奸詐的商人樣、腰間的袋子總是裝著滿滿金幣的<黑市精靈>錢錢來到了公會秘境。在瑟斐爾大陸的地下交易市集中享有盛名的他,這次要為精靈使者們帶來什麼樣珍奇稀有的罕見寶物呢?

<黑市精靈>錢錢,想要什麼平常找不到的東西,問他準沒錯!




精靈使者們只要在秘境洞窟及命運競技場中打倒怪物,並收集足夠的「秘境露水」以及「黃道碎
」,就可以找錢錢兌換「水晶守護軍聲望」。累積一定的聲望之後,還可以用來購買錢錢從瑟斐爾大陸各地收購來的極稀有黑市物資喔!

 
 什麼! 竟然連強化技能石都有,還不快號召公會裡的三五好友一起累積聲望來兌換
<新增獎勵道具一覽>
◎新增「每日推薦活動」,打副本、搶聲望,公會全體總動員!
除了收集怪物掉落的物品能夠兌換聲望之外,現在竟然連「每日推薦活動」也大方放送「水晶守護軍聲望」啦!只要和公會裡的好友共同奮戰,以往只能讓人看著流口水的超稀有裝備及物品將不再只是幻想囉。
<每日推薦活動>



      全新獎勵釋出!實力帥氣兼具的「冰極藍狼戰鬥座騎」,騎著牠讓你在戰場上所向披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