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上~喜上加~喜到翻天~^_^最近真是好事一籮筐~《精靈樂章》連續3年榮獲國產遊戲大賞後,也即將在今年邁向三週年的日子~近期更是有公會農場等久違的版本大更新外~還有什麼事情能令人這麼興奮呢?


這一切~就要從在平淡無奇的某一天說起………………


當時正在整理信件的同仁們,突然神神祕祕地走來~臉上帶著一抹微笑~讓人猜不透他的內心~心想他到底想幹麼呢?~就在遲疑瞬間~他丟下一封信~~~謎底揭曉了!!原來我們收到一封署名的---~!!!!!!!


                   已徵求當事人意願並同意放置於部落格上


是不是有那麼一滴滴熟悉呢?聰明的精靈使們~有想到了嗎?………….


沒錯~~正是之前在8月份時曾經接受專訪的「陵少」「漾小艾」這對甜蜜俠侶,他們已確定在年底前將正.式.完.婚~攜手邁向新人生!!恭喜他們了^^。


 


緊接著Hold住興奮按捺不住的心情~施展「拆雷手」以秒殺的速度打開信封….


 
左圖:準新人邀請小編及小奈的感謝函             右圖:準新人的結婚喜帖
已徵求當事人意願並同意放置於部落格上

~~真的是粉令人感.動呢!這天外捎來的一封信~為這寒冷的季節裡~注入一股暖流,頓時覺得幸福就在眼前~心都暖和了起來~雖然並沒有辦法到現場參與整個過程~但我們相信那一天~對這對準新人而言一定是最難忘的日子~在此小編代表整個精靈樂章團隊跟這對準新人說聲~永浴愛河


 


接著在將這好消息與精靈樂章製作團隊們分享後,為了能夠讓這對準新人的祝福能與精靈使們共享,也為了填補無法實際參與的一絲遺憾,所以這對甜蜜俠侶即將在遊戲內與大家見面了喔^^各位精靈使們可以在11/16~11/30的甜蜜時光中到加斯洛(116270),給予準新人<被迷惑的勇者>淩紹以及<被感動的少女>漾曉愛誠摯的祝福,這對準新人也準備了小小的禮物送給大家唷!!


 


【活動說明】


1.活動時間:2011/11/16()維護後~~2011/11/30()維護前 
2.
活動對象:所有玩家 
3.
活動地點:加斯洛主城  座標(116270)



祝福是不嫌多的,每3個小時就可以跟<被迷惑的勇者>淩紹領取祝福唷,像徵燦爛美麗的煙火也每隔2個小時就可與<被感動的少女>漾曉愛領取,讓他們倆的祝福化做絢麗的煙火,祝福大家永遠幸福快樂!!

女:討厭~~大叔~~你把人家騙走了~你要負責照顧我一輩子喔!(設計對白)

男:為了妳~我一定要是一個騙子,因為我愛妳,所以我願意。 (設計對白)


另外團隊們也送上「稱號-閃光浪漫的幸福精靈使者」給予他們衷心的祝福~最後也祝精靈使們~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都能找到命中注定的那個人,讓我們以誠摯幸福地的心~再次祝福這對小夫妻吧。

 


『想知道更多關於他們的故事』


【愛情】一段發生在精靈樂章的真實愛情故事()


 



【愛情】一段發生在精靈樂章的真實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