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長久以來,潛伏在黑暗的命運使徒已漸漸壯大,黑暗的力量也一步步地向瑟斐爾大陸悄悄地進軍,其中便是擁有毀滅力量的恐怖合成獸,因為得到了命運使徒的部分力量,使牠們可以自由地在次元間任意移動,並利用開啟的次元裂縫意圖摧毀三大主城的水晶以及在各地封印著邪惡力量的地點。


英勇的精靈使者務必要擊倒合成獸,阻止命運之日的到來。


 


二、次元裂縫出現時程:




         ※在瑟斐爾大陸各地,發現許多次元裂縫,並從其中出現強大的合成獸。


 


三、帶著來自命運使徒的巨大能量,這些合成獸擁有史無前例的力量與能力。


另外,在深邃之境的一角,祀奉卡索的祭師長久以來持續監視著這股能量的來源與去向,並不斷地收集起來;合成獸在死亡後,體內的強大能量會幻化成巨大的核心,卡索的祭師便極力地找尋這些能量的幻化物,只要將這些來自命運使徒分散的七股力量匯聚的能量核心收集齊全,並交給「卡索的祭師」,就可獲得前所未有的強力稱號。精靈使者們,全力阻止命運使徒入侵瑟斐爾大陸吧!


 


※卡索的祭師將出現於不久後的資料片更新中,所以精靈使們可要好好的保存命運之核喔!



          ※強大的合成獸只有一個目標,就是摧毀三大主城的力量象徵-「水晶」!


 


四、物品相關:



 



五、獎勵稱號能力:


        據說,蒐集到七顆命運之核的勇者,才可以與卡索的祭師換取這稀有超強稱號!



 ※前所未有的強大稱號,僅此一次的獲得機會!收集每一個命運之核就得趁現在!


P.S:以上遊戲內容目前尚未開放,預計在日後推出,詳細時間請見官網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