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還記得在公會祕境內,有塊小小的農場嗎?這次經由精靈們努力改造後,發生了神奇的變化!除了保留原來的舊有種植機制,還開發了這塊土地全新的種植能力!到底又新增了哪些有趣的功能呢?就讓小編我來介紹這熱騰騰剛出爐的內幕消息!
華麗植物造型釋出


據說在新農場中,每一顆種子種植後,依照各個階段會變換各式各樣的外觀。當然作物在生長過程中,也需要玩家們的悉心照料。每個階段的水份、進化率等等變數,更增添了種植作物的樂趣。令人興奮的是,每個階段都會掉出不一樣的寶物唷。


酷炫公會裝輕鬆入手




在這次的農場改造,居然出現可以種出超強公會裝的種子!只要好好照顧這些寶貴的作物,有可能直接種出公會裝呢。而且小編還聽說,這傳說的公會裝種子分成四個階段,在第二個階段就有機會取得作物的獎勵喔。真是太棒啦!還等什麼呢?快跟公會夥伴和可愛精靈們一起來體驗培育作物的樂趣吧!







▲各種作物排排站!連『精靈作物』都可以種植出來唷!







呼~新公會農場功能,小編就先介紹到此啦。期待之後的最新消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