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公會副本 全新難度大挑戰


「深邃之境」越來越動盪不安,一股強大的時空亂流也襲擊了公會秘境,部份遭受神秘力量籠罩的區域產生了時空逆轉的現象。怪物們徘徊在次序錯亂的時空裡,都變得異常地兇猛強大。這股力量的真面目究竟是……!?

 


      各位期待已久的高等公會副本終於要開放囉。全新難度比以往更高的「逆‧秘境洞窟」以及「逆‧命運試煉場」,正等著所有實力有信心的精靈使與公會裡的堅強戰友們,一同來試身手!


 



逆‧秘境洞窟




受到「逆命之力」的影響,秘境洞窟的原生魔物們變得更加強大,即將成群結隊捲土重來!



◎挑戰等級:逆‧秘境洞窟(81~90)


 


◎規則:共八關,必須將怪物全部殲滅才能進到下一關。


        每六個小時可進入修煉一次。


        人數上限10人。


 


受到了神秘力量影響的魔物們除了變得更加狂暴,也開始團體行動了。在一波波洶湧而來的魔物群攻猛轟之下,太過大意可是會送命的喔!


 


逆‧命運試煉場



▲逆‧命運試煉場是籠罩在時空亂流中的異空間,戰鬥時間太長似乎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挑戰等級:逆‧命運試煉場(85~94)


 


◎規則:共有十二隻使徒,打倒一隻,才會再生出下一隻使徒。


        每十二個小時可進入修煉一次。


        人數上限10人。


 


  來自黃道宮的十二位命運使徒,在由未知的時空力量所創造出來的「逆‧命運試煉場」之中得到了足以毀滅一切的力量。此外,使徒們還能透過時空渦流召喚同樣來自黃道宮的僕從為其效力。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有辦法擊倒它們嗎?


 


◎「水晶守護軍聲望」~公會副本新增獎勵大放送
  
號外號外!一臉奸詐的商人樣、腰間的袋子總是裝著滿滿金幣的<黑市精靈>錢錢來到了公會秘境。在瑟斐爾大陸的地下交易市集中享有盛名的他,這次要為精靈使者們帶來什麼樣珍奇稀有的罕見寶物呢?

 
<黑市精靈>錢錢,想要什麼平常找不到的東西,問他準沒錯!

精靈使者們只要在秘境洞窟及命運競技場中打倒怪物,並收集足夠的「秘境露水」以及「黃道碎片」,就可以找錢錢兌換「水晶守望軍聲望」等好康商品喔。


<新增收集物品> 




<新增獎勵道具一覽>





<新增福袋清單>




 



◎新增「每日推薦活動」,打副本、搶聲望,公會全體總動員!

除了收集怪物掉落的物品能夠兌換聲望之外,現在竟然連「每日推薦活動」也大方放送「水晶守護軍聲望」啦!只要和公會裡的好友共同奮戰,以往只能讓人看著流口水的超稀有裝備及物品將不再只是幻想囉。

<每日推薦活動>



全新獎勵釋出!實力帥氣兼具的冰極藍狼戰鬥座騎,騎著牠讓你在戰場上所向披靡!

 


備註:詳細活動正確內容以實際推出後遊戲內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