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____^這次的活動是不是很過癮呀?總共有三波王怪攻擊,再加上途中王怪還會號召其餘怪進行干擾,但仍然是難不倒精靈使者們,大家的實力太過堅強,且又發揮團結的力量與精神真是粉棒呢!據小奈說大家真的都很賣力,迫不及待想快點把一波一波的怪清光搶救人質,來兌換富豪商人犒賞玩家的獎勵!果然如預期大家皆能圓滿達成!!!!話不多說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活動的精采內容吧。
團結力量大,搶救人質大作戰
這次參與活動的人數仍是非常的多,<撒旦戰士>骷‧鬼武者被打的慘兮兮了,可見精靈使們的威力有多麼的強大,雖然途中有號召其餘王怪來幫忙但仍是精靈使者們的對手,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當時的激烈戰況吧。


精靈使者們都被變成可愛的小綿羊了!
▲號召好多小王怪救兵來助陣!氣勢威人><

看似兇狠的撒旦戰士也發出哭嚎聲

人山人海精靈使者們排排隊來領獎勵了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