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王襲擊驚魂夜~>

萬惡氣息即將降臨。邪惡南瓜王現身加斯洛~總在冰冷冷的萬惡島上孤單居住的惡魔。趁著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出來活動筋骨之餘~被它發現了美麗的瑟斐爾大陸,如此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邪惡南瓜王正蓄勢待發打算進攻,將這美麗的瑟斐爾納入惡魔島的版圖!



不給糖,就搗蛋~嘻嘻。伊利亞有一位可愛的小朋友,非常喜歡吃糖果。每一年的萬聖節他都非常開心,既可以搗蛋又可以得到好多糖果呢,可別小看了他的糖果,那可是擁有奇幻變身魔法的糖果喔。



神秘的金銀南瓜現身,聽說在加斯洛有一位非常懶惰的農夫,擁有很多可以擊退南瓜王的魔法金銀南瓜,但是需要幫他到瑟斐爾世界各處尋找南瓜種子,他才願意幫忙呢。


為了要迎戰南瓜王的侵襲,勢必要得到變身糖果與金銀南瓜的加持才行,守護瑟斐爾的精靈使者們~拿出你們的勇氣與睿智,趕緊去尋找他們的協助吧! 



◎活動時間:2011年10月12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11月02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恐怖的南瓜王侵襲啦!
<萬聖節活動流程>
Lv.15不給糖,就搗蛋!(重複)
1.  與伊利亞的<調皮小孩>小竹(174239)對話接取「Lv.15不給糖,就搗蛋!(重複)
2.   至三大主城找大哥哥們討棒棒糖
伊利亞 <勇哥-罐洪>380130)獲得「棒棒糖-萬」
加斯洛 <真勇哥-胖居>228321)獲得「棒棒糖-聖」
基爾   <偽勇哥-曉帥>168189)獲得「棒棒糖-節」
3.  收集三個棒棒糖後,回報<調皮小孩>小竹(174239),獲得三個南瓜變身糖與「不給糖,就搗蛋!」狀態(12小時)
◎南瓜變身糖為攻擊南瓜王所需變身物品,請謹慎使用。
南瓜種子回收季!(重複)
1.  與瑟斐爾大陸世界各處打南瓜場物隨機獲得南瓜種子。
2.   20個南瓜種子與加斯洛的<懶惰農夫>阿槐(22568)回報任務,獲得五個金南瓜與「種子大回收」狀態(2小時)
  金銀南瓜為攻擊南瓜王所需消耗道具,銀南瓜可與懶惰農夫購買。
萬聖驚魂夜!
1.    取得「南瓜變身糖」與「金南瓜」、「銀南瓜」
2.     南瓜王‧波比出沒時間至加斯洛(189307)使用「南瓜變身糖」成為「南瓜戰士」,獲得技能「金南瓜炸彈」、「銀南瓜炸彈」,使用技能消耗金銀南瓜進行攻擊南瓜王‧波比
3.  攻擊南瓜王傷害值前50名,可收到「真‧南瓜勇者」徽章
    攻擊南瓜王傷害值第51~130名,可收到「南瓜勇者」徽章
 
  攻擊南瓜王傷害值第131~250名,可收到「偽‧南瓜勇者」徽章


◎真‧南瓜勇者徽章可找NPC胖居 (加斯洛﹝228321)進行兌換
◎南瓜勇者徽章可找NPC罐洪 (伊利亞﹝380130)進行兌換
◎偽‧南瓜勇者徽章可找NPC曉帥 (基爾﹝168189)進行兌換

<節慶王出現時間>


快帶著穿著南瓜套裝的精靈夥伴一起擊退南瓜王吧!
<任務Buff
 
<變身技能>
<活動道具一覽>
 
<福袋獎勵一覽>
「萬聖節幸運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萬聖節歡樂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萬聖節搗蛋福袋」獎勵道具一覽


戴著傑森卡哇伊面具~披著可愛南瓜鬼娃娃,是不是很有萬聖節氣息呢!
<KUSO-粉紅兔兔電鋸>

閃閃發光的粉紅兔兔電鋸~看起來很邪惡又有點討人喜歡*0*
<KUSO-鋼鐵狐吉坐騎>
WOW~好巨大喔!!真威風~超巨型噴射鋼鐵狐吉坐騎,看起來好酷又好炫!
真想騎它去對抗惡勢力了。
<KUSO-帥氣醫師服、俏粉護士服、小護士粉紅帽>
好萌好萌!真讓人愛不釋手~~小編也好想要!大家一起收集吧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