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自由PK場搶先報是否覺得不過癮呢!這次就讓你立即體驗PK、廝殺的快感。全新類型的戰場-魂鬥幻域火辣辣登場。放縱的在場域中盡情廝殺、體驗技能快感,且死亡不會獲得任何懲罰。不只這樣~還可獲得額外的「瑟斐爾之心」聲望點數喔!接下來就讓小編為已經開始摩拳擦掌的精靈使者們詳述「魂鬥幻域」的內容與規則吧。


自由PK場(魂鬥幻域)規則說明


1.       等級31級以上玩家即可開啟戰場列表,點選參加鈕隨時進入魂鬥幻域自由PK場。

2.       每擊殺一名玩家,即可獲得10點戰場積分;擊殺同一人每天只計算1次積分,若同一人擊殺第二次仍會累積計入本日總擊殺人數,但不予記分。


3.       每天擊殺不重複的100名玩家,會直接給予戰場聲望點數,總擊殺數量超過100名則不會再獲得戰場聲望點數,需等待系統每日重置時間(23:55~00:00)重新計算。


4.       擊殺低於自己等級10級以下的玩家,不會給予戰場聲望點數,但是仍會累積計入本日總擊殺人數


5.       組隊/團隊狀態下擊殺所獲得的戰場聲望點數加倍。


6.       玩家於魂鬥幻域戰鬥死亡將隨機重生於場內數個位置。死亡無任何懲罰,戰鬥狀態下無法離開戰場。


7.       開放時間於每日00:0023:55,然後戰場會關閉5分鐘進行資料計算重置。戰場關閉時,仍在場內的玩家將會被自動傳送出來。



      本日獲得分數:即時顯示玩家本日在魂鬥幻域中所累積的戰場聲望積分。


   本日總擊殺人數:


1. 玩家擊殺等級不低於自身10級以下且為本日首殺會獲得積分,並增加本日總擊殺人數。


2. 玩家重複擊殺或擊殺等級過低的玩家雖不會獲得積分,但仍會增加本日總擊殺人數。


3. 本日總擊殺人數若超過100後,無論擊殺對象為何皆不再給予任何戰場積分。(但人數


   仍會往上累計,玩家仍可繼續廝殺會獲得成就感)


      目前場內人數:顯示目前在魂鬥幻域場內目前總人數。



                                              就讓我們一起盡情享受廝殺的快感吧!


   精靈使們對魂鬥幻域是不是已在摩拳擦掌了呢!這可是精靈王為了讓精靈使們,讓玩家們可以訓練戰鬥技巧、培養夥伴間的默契特別打造的獨特PK場域,所以特別鼓勵玩家合作,若是在隊伍/團隊狀態下擊殺敵人,獲得的戰場聲望點數可是翻倍呢!現在就去揪你的親朋好友前後左右一起組隊吧,夥伴越多,每天可額外獲得的戰場聲望就越多喔!



                                   多利用組隊進行擊殺,可讓積分瞬間翻倍~團隊無敵噢!


 


以上就是精彩的實況報導~~各位精靈玩家們~我們戰場見囉~~~~~(衝阿~~衝阿~)


 


<新KUSO裝-龍炎祕銀大刀> 


 
           WOW~
這就是傳說中看似火焰的龍炎秘銀大刀,看起來的威力好有殺傷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