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者們期待已久的精靈戰鬥系統,終於要在下週更新推出囉!長期陪伴左右的可愛精靈,將要解放戰鬥能力,與主人一同對抗強大的可怕魔物,真是令人期待。小編特地從製作團隊挖來的燒燙燙的第一手消息,火速讓大家一探精靈戰鬥的究竟。

【來自深邃之境的精靈】
 精靈之森的某一角落,出現了一群來自深邃之境的修行精靈,牠們願意傳授喚醒精靈戰鬥能力的魔法。習得後,精靈就能像玩家一樣,可以裝備武器、披風及飾品,參與正邪對抗的戰鬥。依照武器類型的不同,精靈可放出不同的特殊技能,更可將這些技能加以組合,成為超炫強大的連擊技!喚醒精靈的戰鬥能力後,更能幫助精靈使者對抗邪惡勢力。

【主人,讓我助你一臂之力!】
 根據小編打探到的消息,喚醒戰鬥能力的精靈將不受主人職業的限制,可以裝備各樣不同類型的武器、披風、飾品並依照裝備搭配組合不同,施展各式不同技能來幫助主人戰鬥!擁有戰鬥能力的精靈也是會有不同專長,所以到時候精靈使者們可要仔細觀察自己的最愛的精靈,才能將最適合的裝備組合穿在可愛的精靈身上,發揮最大效益。


【獨特創新的精靈連擊技】
製作團隊透漏,為了讓玩家可以享受精靈參戰所帶來不同的戰鬥體驗,特別設計了一個獨特又創新的『精靈連擊技』系統當精靈在不同武器與裝備搭配下,在戰鬥中就會使用出不同的技能順序,一旦出現順序符合設計,就會釋放出超具破壞性的連擊技能!另外,越高階的精靈可以使用更多的高階連擊技能。上百種不同的連擊技組合,等待玩家來親自體驗喔!
 
-精靈社交動作條

-精靈連擊技能條
【我的精靈最可愛!搞怪裝Q一起來】
 精靈能持主人的超強武器還不夠,拿起各式各樣的KUSO武器才最最最可愛!開啟精靈戰鬥能力後,無論是酷勁電吉他、香噴噴烤肉棒還是浪漫玫瑰花束,玩家所擁有KUSO武器精靈也都可以裝備,與主人一起搞怪裝可愛了!此外,還新增了許多精靈社交動作功能,可愛精靈現在可不只有喜、怒、哀、樂,還會跳舞扭屁股唷!
哇~~精靈樂章真的又把精靈變的更可愛、更能跟玩家互動了耶!快去蒐集可愛的裝備,好好期待下週跟精靈一起作戰的樂趣,也別忘了把自己的精靈好好打扮一番,小編可要去置裝了,我的精靈一定要最口愛、最特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