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是不是多了一點涼意了呢?讓我們想起不久之前的中秋節烤肉,
大家圍在一起吃著香噴噴烤肉好幸福喔!但是看著天上月亮好圓,又吃了不少的月餅~臉竟然也無聲無息地跟著圓了起來,小奈可是非常在意喔!是否大家也一樣都胖胖了不少呢?沒關係~現在機會來了喔~剛好藉由這次活動讓大家一起動起來!恢復一下鬥志~重現那婀娜多姿的身材喔≧﹏≦ !!!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體驗兒時的記趣來玩【躲貓貓】吧!為了讓大家想起童年回憶,想起兒時那~單純的情感與天真無邪的笑容,因此決定舉行躲貓貓活動大賽,各位瑟斐爾的精靈使者們,你們都已經準備好了嗎?
最快在指定地圖內找到【傳奇特派記者】的玩家並使用一般頻道說出通關密語【我發現你了,傳奇特派記者】會有特別的獎勵,以嘉許玩家喔!

活動時間
 
u    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一
u    獎品發送時間─現場由活動角色發放
活動方式
只要您在活動時間內,於指定地點-活動場地之內,最快找到【傳奇特派記者】並使用一般頻道大聲說出:【我發現你了,傳奇特派記者】即可以獲得虛寶好禮唷!
※同一玩家最多僅可領取一次獎勵。
活動地點
【加斯洛平原、月光秘林、蒸氣礦山、精靈之森、赤色山脊、古木森林】
※玩家角色等級必須達10級以上
※活動地圖依照當時系統公告為準,再請玩家留意。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活動進行當中,將有可能會造成玩家死亡的情形發生(例如:被怪物打死、PVP死亡等),而參與過程中所損失的部份官方將不進行賠償。 請玩家在參予活動時務必格外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