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們好,自上週推出了LV85戰裝後,緊接著本週開放大家期待已久的「戰場大改造」內容囉!據小編的了解,此次製作團隊用心的調整戰場公平性,尤其針對玩家所抱怨的AT團、洗分等的問題,從基本的戰場機制、各戰場的玩法與內容上都做了很多改良喔!小編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此次戰場大改造的所有內容吧。



1.  戰場積分計算方式調整。

戰場積分現在依各等級的「勝方」與「負方」給予基本分,系統另會依照玩家個人每場的貢獻度給


予加分。計算加分的項目有:「擊敗數」、「傷害量」、「治療量」、與「每月有效參戰場次」。


原「祭壇損傷」,將不再列入戰場積分計算項目


l   「每月有效參戰場次」:一個月中累積有「分出勝場與負場」的總和,鼓勵積極參與戰場的玩家。但不計無


結果的場次以求公平。此項目也會計算至單場積分中,由「系統訊息」告知玩家獲得該項的加分數,但戰場分數結


算介面上的總分不會加入此項加分,也不計入單場MVP項目以求公平。




◎參加場次的加分會另外顯示在系統訊息上,並會自動加到玩家目前的累積聲望中,但並不算進結算介面的「獲得積分」,這樣對單場的MVP玩家才公平!不要誤會是沒有算分喔!


l   已開啟的戰場若中途關閉,現在也會隨即給予分數。系統會依已開場的時間比例,給予玩家結算時的基本分,其餘加分計算項目:「擊敗數」、「傷害量」、「治療量」、與「每月有效參戰場次」則依照結束當時各項數值進行結算。在開場後5分鐘內即關閉的戰場則不計分。
例:A戰場完整打完一場20分鐘,正常結束基本積分為勝方400,負方100


   
       
備註:以上表格分數為81-90戰場區間分數


◎其餘加分計算項目:「擊敗數」、「傷害量」、「治療量」、與「每月有效參戰場次」則依照當結束當時各項數值進行結算加分。這樣若是碰到惡意退隊的玩家、或是不小心遇到有人斷線,已經花費的開戰時間就不會浪費了。
.戰場報名機制調整為序列制。
l   玩家現在打開加入戰場的介面只會顯示戰場名稱,不再顯示報名的戰場編號,場次皆由系統隨機分配。玩家點選戰場並按下「參加」就會自動加入系統的排隊序列中。待序列人數已滿,系統就會發送「確認視窗」給可以進入戰場的玩家,玩家可點選「確定」或是「取消」選擇是否要進入戰場。




◎注意喔,當玩家收到進入戰場的確認視窗後,系統預設30秒鐘等待時間,讓玩家選擇「確定」或是「取消」。若玩家選擇「取消」或30秒內沒有選擇確定,則判定「你已離開戰場」,必須重新加入排隊序列。系統並會自動遞補在序列中的下一位玩家進入戰場,依此類推。


l   玩家現在無法以「隊伍」或「團隊」方式加入戰場,只會以個人為單位安排戰場序列。玩家於組隊狀態下加入排隊序列,無論是否為隊長,都只能個人報名;當玩家收到系統訊息點選「確定」進入戰場同時,也會自動退出隊伍/團隊。

3.  戰場復活機制修改。


l   拔除原各戰場內的「戰場守衛」,玩家現在於戰場中死亡復活時,系統會給玩家戰場復活


狀態:強制隱形、無法被選取為目標、不會被任何技能(包含恐懼、暈眩或其他魔法範圍技)


造成現形,並增加跑速10%,持續15秒鐘,以達成防止被敵方陣營守家壓制的狀況。但狀態


時間內若使用任何技能或物品該狀態會消失。


呼~介紹完了所有機制的修改,看來製作團隊這次可是進行了個大工程呢!接著我們再來了解一


下,原本的戰場內容將有些怎樣的改變呢!


<精靈戰場改造>


l   紅藍雙方陣營現在只要打倒礦坑水晶、中央水晶與森林水晶旁的圖騰,將會於北村水晶、


南村水晶旁開啟傳往三顆水晶的傳送陣,加快戰鬥步調與增加戰術運用變化。



*精靈戰場的地圖是一般戰場裡最大的,以前跑路就腳痠了。現在有了傳送陣能更快前去支援。



<火炎戰場改造>


l   拔除原火炎戰場上的龍蛋。


l   當雙方分數差距40分時,分數較低的一方會由系統隨機選擇一名玩家獲得變身逆轉飛龍的力量,協助該陣營玩家扭轉局勢。每場雙方陣營各只擁有一次變身的機會,玩家可得把握時間與隊友合作,將分數差距給追回來。

 

*火炎戰場現在可以變成如此壯觀的巨龍,具有對水晶強大的攻擊技能,是反轉戰局的強力絕招!



<白沙戰場改造>


l   紅藍兩方陣營初始分數由原本500調整為300
l  
玩家攻擊場上的森林水晶,當水晶變成己方的顏色後,現在前15分鐘每10秒扣減對方戰力5;最後5分鐘每10秒扣減對方戰力8。

l   雙方陣營守衛現在會以軍團方式在路線上行進,更具備兩軍對抗的戰鬥節奏。玩家也能運用陣營守衛進行戰術的運用。  
 哇~介紹到這裡,玩家們是不是正摩拳擦掌,準備在耳目一新的戰場中廝殺呢!這些內容就等玩家們親身體驗囉。小編要去排戰場啦,殺~~

<新KUSO背飾-惡魔的六翼翅膀> 


 
                                  ▲惡魔的六翼翅膀令人感到哀傷~美豔~華麗多重感受


<新
KUSO服飾-艷陽開朗花花套裝+浪漫可愛花花洋裝>


                             ▲秋高氣爽~正是值得出遊的好天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