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搶先報~

親愛的精靈使們好,小編公會裡的成員,因為明天要開學都早早上床睡覺了。所以小編無聊之餘就跑來找正在熬夜加班,為明日更新內容趕工的製作團隊喇賽啦!果然,趁著大家專心一意沒空理我的時候,小編~打聽到明天更新的重要項目啦!!

LV85戰場橘裝正式推出。
自從上回釋放了LV85戰裝的資訊後,引起所有精靈使的「熱烈」討論,於是製作團隊似乎為了玩家的職業平衡與裝備能力上下了番苦心。所以小編特地「偷」了原訂明天才要公佈的消息,先讓精靈使們知道囉!嘿嘿~早睡的可就錯過這精采的第一手資訊啦!

LV85戰場套裝與素質介紹









●詳細正確數值請以遊戲內實際裝備數值為主。



呼~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很期待明日的更新呢!小編一邊看著製作團隊到還在喝著蠻牛(當然少不了發胖的宵夜),努力的討論與修改,只是期待能夠在平衡與遊戲性上,帶給支持精靈樂章的玩家們最棒最好的遊戲環境。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精靈樂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