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錢、搶糧、搶珠寶!>


  所有瑟斐爾大陸上的居民應該都有聽過<沃特金和他的深海寶藏>這個故事;黑骨海盜王的助手兼好友「海盜沃特金」在與精靈使者的一場激戰之中,沃特金趕在船被擊沉之前,將他最珍貴的寶物扔入大海然後縱身一跳,從此再也沒有人見過沃特金。


     而最新消息指出,沃特金於航海時的航行配備,居然藏現於瑟斐爾大陸上!!在這歡樂的海盜節裡,在加斯洛有一位對於這傳說著迷不已的慶典主持人,想要收藏沃特金所有的東西。精靈使者們,趕緊去替他尋找吧,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唷!


 


◎活動時間:2011年08月1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08月3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海盜節活動流程>


1.      於活動期間打世界各地的海盜寶藏箱(原本地圖上散落的瓶瓶罐罐),皆有機率獲得活動道具「船長拋棄式掛鉤」「大副藏寶圖」「舵手望遠鏡」


2.      收集指定數量至加斯洛城交給「慶典主持人-阿爾馮斯」(156,307),可換得不同的活動獎勵福袋。


<獎勵兌換方式>


    「舵手望遠鏡」x 60可換「舵手基礎用品組」x


    「大副藏寶圖」x 60可換「大副日常用品組」x


    「船長拋棄式掛鉤」x60可換「船長一桶金組合」x


 


<活動道具一覽>




<福袋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帶著逗趣可愛的小精靈,拿著海盜專屬的刀,是不是很威風又有活力呢!
<沃特金的秘密>
        瑟斐爾大陸正在舉行紀念慶典,紀念當初奮力擊退海盜的精靈使者們,正當大家享受著這歡樂的氣氛時,卻有眼尖的目擊者指出,消失許久的「海盜沃特金」居然混入了慶典之中!。為了當初守護瑟斐爾大陸時所犧牲的精靈使者,以及為了不再讓居民受到海盜的侵襲,勇敢的精靈使者們,快點調查出「海盜沃特金」的陰謀,守護瑟斐爾大陸的和平吧!



◎活動時間:2011年08月17日(三)維護後開始至


      2011年08月31日(三)維護後結束。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海盜節活動流程>



1.      於活動期間打散落各地圖的「海盜寶藏箱,有機率可以獲得活動道具「神秘的瓶中信」。

2.  持「神秘的瓶中信」找符合等級區間的NPC:
 *LV1~LV35找位於加斯洛城的「慶典主持人-阿爾馮斯」(156, 307)接取任務,會獲得加斯洛聲望與任務獎勵「海盜的小補藥」。


 


 *LV36(含)以上玩家,找位於安哥亞島的「魚人語專家-烏拉拉」(113,322),將獲得「粗略的手畫地圖」。至安哥亞島指定位置(213,429)點擊「粗略的手畫地圖」會召喚出「寶藏守護者-沃特金的靈魂」,將其消滅可獲得任務道具「被守護的泛黃照片」與任務獎勵「海盜的大補藥」。


 


  另外,持「被守護的泛黃照片」,找阿爾馮斯」對話,有兩個選項讓玩家依
照良心選擇:




* 交出「被守護的泛黃照片」:可獲得幸運護符(不可交易)BUFF「良知不能填肚子(1小時)

* 不交出「被守護的泛黃照片」:可獲得經驗護符(不可交易)BUFF「還算有人性(12小時)」和稱號「良知的守密者」


 


※完成任務後,須於24個小時該Buff消失後,才可向阿爾馮斯再次回報任務。


 


※ 備註:玩家可使用選項交出「被守護的泛黃照片」或不交出「被守護的泛黃照片」向阿爾馮斯兌換獎勵。兩選項兌換後皆會獲得BUFF「海盜不喜歡貪心鬼(24小時)」,玩家須於24個小時該Buff消失後,才可向阿爾馮斯再次做出選擇。(限制一天只能兌換一次道具)



<活動道具一覽>




<活動稱號>




<獎勵Buff




<獎勵道具一覽>




  
  沃特金的靈魂兇狠又恐怖,趕緊將他消滅吧!

<全新可愛粉紅兔兔精靈座騎>


                    ▲哇!好可愛~跟我的精靈長的一模一樣
<全新KUSO裝-帥嚕嚕、俏咪咪海盜裝>

                                   ▲充滿了悠閒的美式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