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際海盜節活動-【沃特金與深海寶藏】
下週三(8/17)起精靈樂章將會舉辦熱鬧的「海盜節慶典活動」。於海盜節的活動期間,原本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瓶瓶罐罐,都會應景的變成「海盜藏寶箱」,從這些藏寶箱內能夠取得神秘的瓶中信」,然後一步一步調查出沃特金與他的深海寶藏的真相!
「所有瑟斐爾的居民都有聽過<沃特金和他的深海寶藏>這個故事:黑骨海盜王的助手兼好友─「海盜‧沃特金」,在與精靈使者的一場激戰之中,沃特金趕在船被擊沉之前,將他最珍貴的寶物扔入大海然後縱身一跳,從此再也沒有人見過沃特金了。」


「瑟斐爾大陸即將舉行熱鬧慶典,紀念當初奮力擊退邪惡海盜的精靈使者們。但最近卻有目擊者指出,沃特金也混入了慶典之中!?勇敢的精靈使者們,快點調查出沃特金的陰謀,保護瑟斐爾大陸的居民吧!」
 參與熱鬧的海盜節活動,玩家不只能夠獲得各式護符以及優渥的活動獎勵外,還有可愛的活動專屬KUSO裝與活動專屬稱號。且在活動期間內裝備活動專屬稱號,能夠獲得額外的稱號能力,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海盜節活動獎勵,可愛的精靈海盜裝喔!

戰場大改造 內容搶先公開


精靈樂章製作團隊對於玩家給予的建議與回饋都有聆聽。而玩家們期待已久的戰場大改造,也即將要推出了。製作團隊花了很多時間,認真分析先前玩家填寫的戰場問券,經由玩家對於各戰場的意見,製作團隊本週搶先透漏關於戰場改造的重點方向供玩家參考:


1.       改善戰場配分公平性


 許多玩家反映目前戰場的記分方式,造成勝方與負方得分差距過大,使得大公會總能利用優勢洗


水晶的積分,相對較為弱勢的公會或個人玩家失去參與戰場及在戰場中進行廝殺的樂趣,更讓爭


取戰場裝備的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此,製作團隊針對戰場配分進行調整,將戰場積分與個人百大排行榜積分分開計算。


每場戰場得分預計將只以勝負作為給分依據,讓勝負方陣營玩家,獲得相同且固定比例的分數。


例如:LV31~40區間的白沙戰場,每場勝方陣營所有玩家皆會獲得240分,而負方陣營所有玩家


可獲得80(以上數字為舉例,詳細設定以最終更新公告為主),縮小勝負積分差距,讓更多的


家願意參與戰場,也讓大家都有機會獲得戰場特殊裝備與獎勵。



2       戰場中途關閉也會給予分數





玩家反映,由於目前AT團洗分狀況嚴重,連帶影響經常有人中途退出戰場,造成人數低於最低限制而被系統強制關閉,得不到任何分數,只是白費時間罷了。
 對於這個部份,製作團隊將會制作保護機制;若戰場在開場後,由於人數限制等非系統狀況造成戰場關閉,預計會以當時的勝負狀況,經由進行時間、與勝負方得分的比例結算並給予合理得分。讓有意願參與戰場的玩家,不再因為他人惡意退出而無法獲得分數。

3.  戰場守衛機制調整



 戰場守衛機制原本是為了防止敵方陣營圍守己方復活區域,所設計的功能,但由於戰場守衛的行為常出問題,且攻擊強度或距離等設定難以符合各職業的公平性。製作團隊預計將會調整戰場中死亡復活機制,玩家於戰場中復活後,有一定時間能夠「完全隱身、增加跑速、不會被點選為攻擊目標」的設定,取代原先的戰場守衛,來達成防止被守家的情況發生。


4.       各戰場玩法與內容調整


 製作團隊整理了玩家對於各戰場的意見後,將針對各戰場的相關缺點進行優化!


例如:


l   精靈戰場:地形範圍太大,已新增傳送點的方式雖短玩家戰鬥距離,並同時增加雙方陣營的戰術運用變化等。


l   白沙戰場:降低戰場開場的雙方起始分數,縮短戰場花費時間、修正戰場上的小怪配置方式,利用軍團增加陣營團隊感等。


l   火炎戰場:調整合理的開戰人數下限、調整龍蛋給予的狀態、方式、設定、與分配,避免不公平性的擴大玩家能力差距等。



玩家們看了以上製作團隊用心的規劃,當然絕對不會缺少玩家們最關心的-「全新高等戰場裝備」也即將要與各位玩家見面囉!


忍耐一下,下週再來為大家介紹新的戰場裝備吧,敬請期待囉!


◎ 精靈參戰-序曲:精靈戰鬥的傳說


長久以來,精靈使者與他們的精靈們,一同經歷各種困難與考驗,維繫著深厚的情誼。然而,隨著時光飛逝,人們也逐漸淡忘那段曾經與精靈們一起攜手對抗黑暗力量的歷史,而精靈使者們也逐漸受到世俗同化,與精靈之間的關係逐漸變得淡薄,甚至只剩下寵物般的存在;而精靈們也因此逐漸淡忘了自己能夠戰鬥的能力。


有些睿智的精靈使者開始擔憂,對抗必定來臨且更強大的邪惡力量,若精靈們無法重拾戰鬥能力,不能精靈使們並肩作戰,那麼這場大戰可以說是沒有勝算。同時,有消息傳出在深邃之境有一名神秘少女,由於深愛著精靈們並長久以來與牠們培養出深厚感情與心靈羈絆,竟找到能夠開啟精靈內心沉睡已久的戰鬥力量魔法,並將此分享給守護著世界的精靈使者們。


之後,瑟斐爾大陸上出現了一群特別的精靈使者,他們不斷傳授神秘少女所傳授的魔法,引導精靈使者們用對精靈的愛,開啟精靈的戰鬥力量,使精靈能夠成為戰鬥時的強力夥伴,一同對抗新崛起的邪惡勢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