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是什麼聲音!是秋天即將逝去~對秋顏的不捨輕嘆……..~還是窗外的涔涔細雨~滴滴作響,在代表哀傷的秋季~總是給人一股淡淡的哀愁,讓人感到胸口悶悶不樂,如今小編感受到心頭迴蕩著一股力量~連綿不絕~如沐春風~原來這就是感.動!!!!!!!!這令人亢奮的原因,一切都要從小編在某一天的夜裡,看到一封信說起…………………




小編您好:


適逢八月六號是七夕情人節,我希望能夠透過您們跟所有精靈玩家分享我們的故事… 我是從魔力寶貝轉過來玩的玩家,以前曾經電玩雜誌上看過官方慶祝魔力寶貝裡第一對因為在遊戲裡相知相惜進而正式成為夫妻的情侶,當時我還在唸大學,雖然亦有網婆,但畢竟只是正常的朋友關係且當時也有現實女友,只能說,當時還蠻羨慕這個的組合和緣份,但從來沒想到過自己可能會有這般的姻緣發生。


在精靈樂章裡,初相識的我們,各自是所屬公會的會長,雖然分別帶著各自的兩家人,卻因為習慣掛著休息的地方在同一個加斯洛廣場地點,我們倆家人也就這樣地坐在一起,慢慢地話題開始有了交集、漸漸地大家越坐越近,於是乎:


「隔壁的大叔,可以幫忙帶我們去打卡茲姆嗎~~~!?(笑)」


「隔壁的小姐們~要不要跟大叔一起去古城散步?」


逐漸地踏入了彼此的世界與生活,也開始了我們之間的邂逅;從還沒開放公會戰之前的兩家家人互動、到開放公會戰後我們兩家與其它同盟的並肩作戰過程,都一再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雖然當情侶系統開放時,我太晚上來而沒機會第一時間大膽對她提出情侶連線邀請,但是我仍然默默守護著她,至少我還能夠每天在夜深人靜之時陪她聊天、偶爾聽她說著心事,慢慢地越說越多,也越來越了解了她,那是只有我和她的秘密時間!拋開了會長工作和瑣事,那是只有我和她,隔著遙遠空間、卻近在電腦前的兩人對話。


越來越了解的兩個人,卻也同時埋藏著深深說不出口的愛戀…某一天……………….


「大叔!~你有喜歡的對象嗎!???」


「有阿@@!只是我只能遠遠的守護著她,但總有一天她會知道的!」


「那就祝你幸運囉~~~!(笑)」


還記得這段在冬雪林的對話,當時的我只能(含淚)收下。


在走到今年的兩人路程中,也不是只有甜蜜的點滴而已;十年一起玩同一線上遊戲的網友的不原諒,公會親密戰友的出走;曾經一度我退出精靈樂章,只求犧牲自己換取線上不平衡關係的和諧,只要我還能在生活中繼續守護著她,卻仍然為了線上的紛紛擾擾而再次渡上征戰之途;一路走來,只求努力陪伴著她。


在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我們已經確定要拍完我們的婚紗照,接著,十月底訂婚、十一月底結婚,在生活中有精靈樂章的種種回憶相隨,我將要牽著她的手走入屬於我們的禮堂,走向完成我們的終生大事,走往我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開始封測我們的浪漫樂章。



「告訴我!存在要怎麼證明?我可不相信男人空口說的一輩子喔(笑)」妳說。


「嗯…(認真深思)只在精靈樂章裡陪妳一定是不夠的,下線了,就好像什麼都沒有,所以…」


「所以!!?」妳接著問。


「所以在妳答應我之前,除了在精靈,我會努力讓妳天天、或至少每週,都會讓妳看到我,讓妳感覺到我的存在、感覺那是努力在愛妳的存在,然後每一天。」


「雖然不對妳說一輩子,但每一天都要努力讓妳感受到愛的存在,一直下去…」


我們要結婚了!愛雖然就像虛擬世界一樣無形、卻從不缺席,只是在等時機和證明的來臨,不管我們是不是第一對因為精靈樂章而相遇、因為精靈樂章而相惜,在這麼混亂的遊戲網路世界裡,原來還是有片有晴天,真愛不能光靠虛擬物品去獲取贏得佳人芳心,但在虛擬的網路平台裡更要用堅持和回歸生活的璞實來用心經營無形卻一直存在的感情。


這是在精靈樂章發生的故事,我們的故事分享!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獲得部落格的採訪^^


聖光之頌  85天騎士  陵少  /  85賢者  漾小艾



                    ★陵少和漾小艾 倆人同時打下雕像的紀念照                         


        是的!!!我.們.結.婚.了!這封捎來幸福的聲音~是最甜蜜的樂曲,多少個陪伴的日子~多少的酸甜苦辣~一切....一切儘訴說在這話語裡,這份喜悅…要一同與精靈使們共享~讓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啟動幸福開關,在小奈知道這件事情後深受感動~已決定在2011/ 8/3()晚間22:00至聖光之頌伺服器,去採訪這一對甜蜜小夫妻,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屬於他們的故事,最後小編在這先跟精靈使們說聲.七夕情人節快樂…………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