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活動-傳達心意>

「不知道在遠方的他過的好嗎?真懷念小時候那段~與萊恩相處歡樂的時光呢。」


     艾莉絲從小與她的青梅竹馬萊恩非常要好,心中也一直仰慕著他。可是還來不及表白,萊恩就搬家了~聽說長大後的他,也變成了十分受女孩歡迎的男生。


  艾莉絲心裡非常想念許久不見的萊恩,也還記得萊恩最喜歡吃甜食,於是打算在這特別節日裡,表達她內心的愛。她將自己的心意做成棉花糖送給萊恩,請精靈使們幫助害羞的艾莉絲~將這份甜蜜告白送到萊恩的手中囉!


◎活動時間:2011年07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      於活動期間攻略世界各地的場物,皆有機率獲得活動道具「糖粉」。


2.      蒐集20個「糖粉」,到伊利亞找<仰慕萊恩的少女精靈>艾莉絲(318,219)說話,可獲得活動道具「棉花糖」與「你是好人」狀態。


3.      帶著「棉花糖」至加斯洛找<受歡迎的少年精靈>萊恩(178,176)說話,可獲得活動道具「吃剩的木棒」。


4.      蒐集一定數量的「吃剩的木棒」,再回到伊利亞找<仰慕萊恩的少女精靈>艾莉絲(318,219)即可兌換「愛心棉花糖」。


 


◎每次兌換「愛心棉花糖」會獲得「你是好人」狀態24小時,必須要等此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仰慕萊恩的少女精靈>艾莉絲進行兌換。




<獎勵兌換方式>


    蒐集2個「吃剩的木棒」,可兌換3天版「愛心棉花糖」


    蒐集5個「吃剩的木棒」,可兌換7天版「愛心棉花糖」


    蒐集10個「吃剩的木棒」,可兌換永久版「愛心棉花糖」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鬆軟綿密的棉花糖~讓人不禁想偷偷咬一口呢!


 


 



<七夕活動-打倒去死團>



「原來艾莉絲還記得我最喜歡吃棉花糖了!」


  這麼多年過去,雖然搬家了,但是在萊恩的心裡,還是非常懷念過去那段與艾莉絲兩小無猜的日子。


  「既然收到她的棉花糖禮物,那麼我就來寫封信,告訴她這麼多年來我的心意吧!」萊恩甜蜜的笑著說。可是萊恩的信紙被壞蛋偷走了~請好心的精靈使者們,幫幫苦惱的萊恩吧!不然他可是無法與艾莉絲告白呢!!



◎活動時間:2011年07月27日(三)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      加斯洛找<受歡迎的少年精靈>萊恩(178,176)接取「L15.打到去死團(重複)」任務。


2.      於怪物出沒時段,至加斯洛打倒指定數量的<七夕來了!去死!>去死去死團大頭兵、<七夕是什麼?可以吃嗎?>去死去死團游擊手、<七夕一樣要來亂>去死去死團幹部


3.      打倒指定數量後找<受歡迎的少年精靈>萊恩(178,176)回報任務,可獲得任務道具「秘密的信封」。


4.      帶著「秘密的信封」至伊利亞找<仰慕萊恩的少女精靈>艾莉絲(318,219)回報任務,獲得「幸福七夕福袋」與「七夕祝福」狀態。


◎每交付一次「秘密的信封」即會獲得「七夕祝福」狀態1小時,等狀態消失後便能再次和<受歡迎的少年精靈>萊恩接取任務。


 


<去死去死團出沒時程>




 

<任務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閃耀如星星的髮飾~戴起來別有一番可愛風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