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們安安~這次的活動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呢?有沒有換到想要獲得的道具?話說這次的活動是全新類型,主要是希望能帶給精靈使們全新的感受,相信大家在這次的活動中,一定豐收滿滿^^,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精靈樂章喔,最後小編祝大家暑假都能夠玩的開開心心~擁有一個美好的假期。


 


古老的交易-神祕商人現身活動


        聽小奈說這次的活動還是有少部份玩家沒有提前準備,導致沒有辦法成功兌換獎勵,真的是粉可惜,活動一開始大家真的像蠻牛一樣衝了出去,活動NPC一下子就被找到,完全沒有喘息的機會,不過看見大家都很開心的能兌換到想到的獎勵,可真是很有成就想呢,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一下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人山人海把活動NPC淹沒了

                                         ▲遠遠一看真的好多人

                                ▲最後大家一起拍照合影留念喔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來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