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回煉金活動介紹】
 「精靈嗚~怎麼辦!煉不到主人要的物品,主人會不會討厭我呢?」。還在為了煉不到心裡最想要的物品而懊惱嗎?為了慶祝靈魂激戰改版與加開新伺服器,精靈樂章將推出新的魔化煉金新玩法。
玩家在7/1()7/3()進行魔化煉金時,若第三、四、五回煉金成功,將可以選擇再煉一次同一回的物品,不必從頭再來喔!那麼到底什麼是「當回煉金」呢?仔細看小編以下的解說吧。

【當回煉金介面說明】


*其他注意事項:
1.使用「當回煉金」仍有機率煉到相同道具或煉金失敗
2.只有煉金成功的情況之下,才有機率出現「當回煉金」功能。且每一回 
   只有一次「當回煉金」的機會
3.使用「當回煉金」需付出一定數量的魔化煉金黏土,不同回合的會消耗不同
   數量的魔化煉金黏土。
4.使用「當回煉金」時,如背包內同時有可交易與不可交易版的魔化煉金黏
   土,則系統優先消耗不可交易版的魔化煉金黏土。



     哇~看到這裡小編都忍不住要去煉我最想要的雙人座騎,而且現在還多了一次機會再試一次,小編我要來去準備黏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