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們大家好~小編又來囉。在開始今天的報導之前,小編在此要先跟大家鞠躬說聲 「對不起」!


 


  上週小編報導「靈魂激戰」的改版內容,引發精靈使們廣大迴響與討論,也發現許多用心的精靈使對上次報導的內容:精靈王大戰、精靈王間的關係、與這次爭奪瑟斐爾霸權的領地戰背景,產生一些疑問與好奇。經查證後發現,對於精靈王的相關描述,小編誤用了深邃之境的書籍任務-「書籍.命運之日」,其內容並非史實,導致大家產生誤解,在此深感抱歉。以下是小編向製作團隊查證的說明:


 


    「書籍.命運之日」中所提到的精靈王故事為萊利歐所杜撰的小說,萊利歐的小說在深邃之境頗受好評,粉絲多為信仰卡索的信眾。


 


    精靈王的確實總共有十二位,包含大家熟知的草原騎士‧波多爾森林之后‧安麗絲砂塵公爵‧隆托高地領主‧司謬加亡靈將軍‧幽眼南海之王‧巴哈多洛颶風王子‧奎爾寧靜長老‧莫桑克永恆之母‧瓊朵黑炎帝王‧賽洛巴斯冰霜公主‧伊蘭妮亞,與一位身分不明的精靈王。


 


    精靈世界歷史悠久,期間也曾發生過無數次大戰,「精靈大戰」為其中最著名的一役,為賽洛巴斯所引起。


 


    對於未來的報導,小編一定會更小心、更確實地求證,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小編、支持精靈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