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們好久不見~小編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大消息:所有精靈使們千呼萬喚、期待已久的改版資料片-「大型領地爭奪戰」,就要在這個月的更新推出囉!


 


【靈魂激戰-撼動大地的領地爭奪戰】


  遠古的瑟斐爾大陸,由古精靈王‧奎爾斯統治萬物,他與妻子大地之母‧瓊朵孕育了十個子嗣。奎爾斯的子女茁壯成強大的精靈王,並渴望分享統治的權力。然而專制的奎爾斯不允許權力被動搖,導致數千年前爆發了精靈王大戰。


  但是命運的齒輪再度轉動,被遺棄在隱密次元空間的遺腹精靈王-時光英雄‧卡索,得知父王被封印禁錮之因,無法諒解這些兄姐。卡索不斷尋找父王被封印的次元,誓言摧毀那些可恨的兄姐,釋放被禁錮的父親。歷經千年追尋,卡索終於找到奎爾斯被封印的次元空間,並不斷破壞禁錮封印,期盼父王能早日重生。在各地靜養的精靈諸王感應到禁錮之力不斷衰退,為避免大戰再次重演必須阻止卡索。各地的精靈王不斷引導與他們締約的使者,前去驅逐盤據封印次元的卡索勢力。然而卡索的力量已超越他的兄姐,他以力量與利益為誘餌吸引最頂尖的精靈使者,只要能夠成為卡索防衛封印次元的使徒,就能獲得佔據瑟斐爾大陸的強大力量。


  現在,封印次元的爭奪不再只是精靈王之間的戰爭!玩家們也將參與這場撼動靈魂的激戰,


參與掌控瑟斐爾霸權之最強領土爭奪戰!


   ▲命運的齒輪再度轉動,平靜的瑟斐爾大地開始瀰漫著大戰的氣息!



 


        由於之前製作團隊對於靈魂激戰的內容都保密到家,現在讓小編我來把領地戰先來把一些情報介紹給精靈使們知道囉!


據說在領地戰中,玩家可變身為外型帥氣、剽悍的「戰爭武裝」盡情破壞。戰


爭武裝都有專剋不同目標的武器,無論是守護塔還是守衛怪都能給予痛擊!防


守方陣營的公會也不甘示弱,可化身克制對手的戰爭武裝,看來是個考驗智慧


與技巧的激烈攻防戰。




                             ▲守護塔的攻防是決定勝敗的關鍵!



 


        另外,所有玩家們最在意的,一定是參與戰役會得到什麼豐富的獎勵吧!在領地戰中戰勝的公會,可在所統轄的領地上找「領地軍需官」索取製作全新「特殊橘戒」的材料喔!但是,無法成為領主公會的玩家們也別氣餒,只要有參與這場靈魂激戰的人都有機會獲獎,擊破守護塔傷害前三名的精靈使還可獲得【領地寶箱】


  


    還有還有,在這超大型領地爭奪戰中獲勝的公會,除了能成為劃分瑟斐爾大陸勢力的一方霸主之外,而且阿~只要是領主公會的成員,還能享受在統轄的領地場景死亡時【不扣經驗值及裝備耐久】的特權,超有成就感的。說到這連小編我都忍不住想要加入爭奪領地的戰鬥啦!



                         ▲團隊合作而獲勝的成就感,無可比擬啊!

 


        另外製作團隊更同時開放全新的精靈王與公會締約,加上全新的精靈王專屬技能,提供給玩家多達11隻精靈王及34種精靈王技能」的選擇。公會會長可以依照不同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公會成員的精靈王締約。這麼一來~無論是野外練功或是戰場廝殺,有了精靈王的技能輔助,玩家一定會更無往不利,盡情享受戰鬥的快感吧。


 


【全新KUSO-可愛精靈耳罩】



                 ▲男生戴起來帥氣、女生戴起來優雅都好好看喔!




【全新KUSO-火焰神行蝶翼】



                     ▲繽紛的蝴蝶翅膀讓人心情整個放鬆起來!

【全新KUSO-璀璨的九尾狐座騎】

                                        ▲充滿神祕氣息的座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