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活動>


巴巴瑪投江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巴巴瑪為什麼要跟隨屈原的腳步,從月光秘林最高的橋上,投入湖中?


據最後見到巴巴瑪的匿名A君說:「昨晚~他來找我訴苦,滿是內咎的說自己沒有達成身為一名賢者的責任去協助瑟斐爾大地上的精靈使們成長,導致大家倍感挫折…!他語氣滿是自責,當時我只是勸他別想太多。沒想到他卻…卻…」然 後A 君哽噎的再也說不下去……


精靈使們~請回想巴巴瑪在我們成長旅程中,給過我們多少幫助與指引,然而現在我們卻傷了他的心!快~證明自己不會讓巴巴瑪失望,在巴巴瑪的靈魂還未完全消逝之前,將他的靈魂晶塵慢慢的尋回,並且表現自己的勇氣與力量,讓巴巴瑪重回這片美麗的瑟斐爾大陸吧! 


◎活動時間:2011年05月25日(三)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      到伊利亞城內找<投江的賢者>巴巴瑪的靈魂(283141)領取「巴巴瑪靈魂碎片」
2.      使用「巴巴瑪靈魂碎片」會(隨機)獲得一個變身BUFF
3.      玩家獲得的BUFF後,需於活動時段,使用變身後才可獲得的技能,打相對應出現於伊利亞城中的各色粽子果凍兔
4.      使用對應技能打倒粽子果凍兔,會掉落「巴巴瑪靈魂晶塵」
5.      蒐集10個「巴巴瑪靈魂晶塵」且在「變身狀態」下與巴巴瑪的靈魂對話,即可兌換活動獎勵「小靈魂晶粽福袋」;20個「巴巴瑪靈魂晶塵」換「大靈魂晶粽福袋」
<獎勵兌換方式>
    10個巴巴瑪靈魂晶塵,角色為變身狀態下,可換1個小靈魂晶粽福袋

    20個巴巴瑪靈魂晶塵,角色為變身狀態下,可換1個大靈魂晶粽福袋


<活動道具一覽>


 

<變身技能一覽>


<獎勵福袋一覽>


<端午節活動KUSO裝>
 

應景荷葉扇,趨吉避凶好運到!


油亮噴香的大肉粽,忍不住口水直流啊!
【全新KUSO道具-神聖的十字架雙手劍、紫漾光明之翼】
 
 ▲充滿霸氣的寶劍~流露出王者的氣息
 
▲閃亮的紫色翅膀~閃爍著神祕的光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