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黑骨海盜王有一筆龐大的財寶,他將這些寶藏都放在一個地方,但是知道這地方的人寥寥無幾,隨著時間的經過,幾乎沒有人知道寶藏的地點了……於是大家開始尋找曾經跟黑骨海盜王最接近的人……最後把焦點集中在黑骨海盜王的生死之交─哈利身上,哈利為了躲避追殺,脫離了黑骨海盜,並且隱姓埋名地躲在風沙灣的某個地方……。


  各位精靈使者們,快到風沙灣找出哈利,向他詢問寶藏的下落吧!


 <副本挑戰流程>
1.      等級83以上會自動觸發任務「L83.海盜王的寶藏」。
2.      接受任務後到深邃之境風沙灣找到漁夫肯尼斯(236,280)回報
任務,再次與肯尼斯講話可進入副本。
3.     
進入到哭泣水手號底層後,清光船艙內的敵人後,隨機艙房中出現第一隻王怪「黑骨大廚」。
4.     
擊敗「黑骨大廚」後,可通往「哭泣水手號上層」。
5.     
清光船艙內的敵人後,依照螢幕訊息提示叫出第二隻王「黑骨輪機長」。
6.     
擊敗「黑骨輪機長」後,可通往「船頭控制室」。
7.     
進入「船頭控制室」打倒第三隻王「黑骨大副」和「操控裝置」後,會開啟「船長室」入口。
8.      踏入船長室後擊敗「深海巨獸」,與哈利說話,即可傳送出副本。

※副本進行過程中還有許多小機關,皆有螢幕提示相關訊息,各位精靈使者們要多多注意喔!

「原來這些就是黑骨海盜能在海上橫行無阻的武力後盾阿!」
 
  黑骨海盜搶來的民脂民膏。銷毀掉這些存糧應該可以削減他們力量吧!
【副本擲骰功能】


  本週更新新增了副本擲骰的功能,讓每位打副本的玩家都有公平的機會拿到裝備喔!讓我們來看看這個新功能吧!
  組成隊伍之後,隊長在頭像處點右鍵,選擇「更換拾取方式」,可設定擲骰物品的等級。



擲骰功能只會在副本裡面進行,若選擇「白色品質以上的物品」,則不管是白色、綠色、藍色的物品,都會藉由擲骰來分配;若選擇「綠色品質以上的物品」,則系統只針對綠色、藍色的物品進行擲骰;若選擇「藍色品質以上的物品」,系統便只針對藍色物品進行擲骰。其他不進行擲骰的物品,將會按照「一般場景分配」的設定(輪流拾取或自由拾取)讓玩家取得。


萬一都沒有人按下需求或禮讓,則這些物品同樣會按照「一般場景分配」的設定(輪流拾取獲自由拾取)方式,讓玩家們取得。除了特殊物品之外,一般裝備及道具在拾取後將不會綁定。
【熱血騎士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