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各位精靈使者們~期待這個月的更新嗎?小編這次又捎來了第一手更新的秘密訊息要透漏給大家唷!


 


【副本調整】


  覺得副本打起來無聊嗎?覺得副本王怪威力不夠嗎?覺得王怪一點威脅性也沒有嗎?小編聽說這個月的更新,將會針對五人副本與十人副本的王怪的部份做些調整喔!讓各位精靈使者們在挑戰王怪時候的刺激性!


  此外,製作團隊也將調整與副本相關的獎勵,其中包含王怪掉寶喔,讓大家有機會拿到更具吸引力的寶物喔!



      咦?王怪要放大招了!大家快躲!


 


【副本擲骰】


  組隊打副本,總是撿不到掉寶……每當沒有收穫的時候,小編總是特別沒勁……眼睜睜看著裝備被撿走,只能在心裡吶喊:「我也要~~」。


不過這次聽說製作團隊聽到了小編心裡的吶喊,新增了副本擲骰的功能喔!讓大家根據不同顏色的物品進行擲骰,每個人都有機會需求到自己的想要的裝備和怪物掉寶,不會再因為慢別人一步而飲恨,增加了不少公平性呢!



      我不需要,禮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