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水節活動>


「嗚嗚……我真歹命……我不要嫁給怪物……嗚嗚……」一向熱鬧的加斯洛皇城,怎麼會出現女孩的啜泣聲呢?原來是水晶廣場來了一位神祕老人阿水師,正向大家求救呢!
阿水師的獨生女兒水姑娘,今年剛滿16,出落得亭亭玉立,貌美的外表遠近馳名。然而,水姑娘還未找到情郎,卻先讓「魔王‧金怨嘆」給盯上了!金怨嘆垂涎水姑娘的美色,竟然想強娶她為妻!還威脅阿水師,若是不把女兒嫁給他,他就要散播衰運,讓整個瑟斐爾大陸帶衰一整年!
各位精靈使者們,這怎麼行呢?絕對不能放任魔王‧金怨嘆四處散播衰運!大家快到加斯洛尋找阿水師和水姑娘,幫幫他們吧!
◎活動時間:2011年04月06日(三)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      加斯洛水晶廣場找<阿水師的女兒>水姑娘(144,289)接取任務「L01.我要玩水球」

2.      跟<潑水節的神祕老人>阿水師(145,290)回報任務,學會「開心砸水球」、「看球!衰運退散」的技能。


3.      向<阿水師的女兒>水姑娘領取「退散水球」5個,或直接購買。


4.      當魔王‧金怨嘆出現的時候,使用「看球!衰運退散」的技能,將退散水球丟向魔王。(使用一次「看球!衰運退散」技能,消耗一顆「退散水球」)


5.      打死魔王後有機會得到獎勵「出運水球」13個。


6.      使用「開心的砸水球」技能將「出運水球」丟向玩家,玩家身上會獲得「溼答答」的狀態,最多可堆疊13次。(使用一次「開心的砸水球」技能,消耗一顆「出運水球」)


7.      「溼答答」狀態可以用來和<潑水節的神祕老人>阿水師兌換獎勵。


<獎勵兌換方式>


    7-9個溼答答狀態,可換1瓶出運藥水


    13個溼答答狀態,可換3瓶出運藥水


    7-9個溼答答狀態+2瓶出運藥水,可換1瓶超級出運藥水


    10-12個溼答答狀態+2瓶出運藥水,可換2瓶超級出運藥水


    13個溼答答狀態+2瓶出運藥水,可換3瓶超級出運藥水


    80瓶出運藥水,可換歡樂出運水勺3天版


    45瓶超級出運藥水,可換歡樂出運水勺永久版


每兌換一次即會獲得「我出運啦!」狀態40分鐘,


必須要等狀態消失後,才能再次和<潑水節的神祕老人>阿水師兌換勵。

<任務道具一覽> 





<任務技能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備註:詳細內容以遊戲內為主。

大家快來消滅魔王‧金怨嘆吧!

和朋友一起來場水球大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