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活動>


  奇怪了!今年復活節的果凍兔們是怎麼搞的?一個個產下的都是空包蛋,沒有完整的復活節彩蛋,真是傷腦筋……


  不過別擔心,聽說伊利亞有個復活節大使,他會重塑彩蛋,幫大家把空空沒有生命的空包蛋,重新復活成受祝福的復活節彩蛋唷!大家快去找世界各地的果凍兔們蒐集蛋殼吧!


 


◎活動時間:2011年04月06日(三)維護後開始。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節慶活動流程>


1.      打倒位於世界各地的果凍兔,機率召喚「彩色兔蛋」。


2.      打倒彩色兔蛋,機率掉落:藍彩蛋殼(上部、中部、下部)碎片、紅彩蛋殼(上部、中部、下部)碎片、紫彩蛋殼(上部、中部、下部)碎片。


3.      找任一煉金術士,將同色的上中下碎片合成同色的「拼貼蛋殼」。


4.      收集5個「拼貼蛋殼」,可至伊利亞尋找<復活節大使>大摳呆(405,265),換成完整的彩蛋。


5.      從彩蛋中有機率獲得「再次復活券」,集滿3張「再次復活券」,可以向<復活節大使>大摳呆兌換「空心兔蛋殼」,可開出任一色的拼貼碎片。


 


<任務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備註:詳細內容以遊戲內為主

快來蒐集可愛的精靈彩蛋裝吧!



KUSO裝》全新清涼泳裝上市!
▲天啊!這也太辣了吧!!!!



▲陽光男孩>///<man




▲真是賞心悅目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