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木頭人!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停-STOP!!!各位精靈使們安安,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似乎是小時候久遠的記憶,是的沒有錯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快樂兒童節^_^,在這邊為了讓精靈使們能夠歡渡這個節日,特地舉辦活動讓大家都能夠開開心心~元氣滿滿~每天都是HAPPY DAY





活動時間:2011/4/2()00:002011/4/5()24:00 共計4



活動規則:在活動期間內元氣舖累積消費滿500即可獲得專屬獎勵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無累積計算獎勵統一在2011/4/7()中午12:00後陸續發放於元氣舖中。
(獎勵已於4/6()維護後全數發送完畢!)



活動獎勵:



EX小惠4/2消費滿500點,小惠可獲得二階賢者強化之石*1,若大雄4/1消費1000點,接著又於4/3消費500大雄一樣只可獲得二階賢者強化之石*1(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規則以此類推。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