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在白色情人節的前夕,「甜滋滋愛天使」承受不住寂寞的滋味,一個人獨立在外面遊蕩。而「甜滋滋愛天使」強大的去死團怨念竟促使了數以萬計的怨魂形體產生,這些怨魂形體懷抱惡意,揚言將對幸福的瑟斐爾大陸進行報復攻擊!為了維護瑟斐爾大陸的愛與和平,請精靈使者們勇敢的站出來對抗吧!



活動方式:


    活動開始後會有數個甜滋滋愛天使出現,但其中只有3-5隻甜滋滋愛天使才是真正的實體。將其打死後前200名貢獻度的玩家將會獲得獎勵,其餘甜滋滋愛天使都是怨魂形體,打死後並不會有任何獎勵。



活動時間:



備註:舉辦伺服器皆為分流1-活動專用地圖(死亡不會掉裝備耐久度及經驗值)


活動獎勵:1-3031-100101-200 三個區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依照貢獻度不同有不同獎勵:1-30(白色戀人禮盒*1)31-100 (忍之道福袋*1)101-200(團隊幫手福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