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精靈使者們,看到此篇介紹有沒有超級驚喜,千呼萬盼、期待已久的豪華雙人座騎終於終於推出了!!


  有別於以往這次的座騎設計,能夠和親愛的『阿娜達』一起在未知的旅途中共同冒險呢!!是不是超級special呢!!


 



「親愛的,嫁給我好嗎?


浪漫的情人節剛過,甜蜜的氛圍仍然環繞我倆


對妳許下的的承諾,是我一輩子的真心


不論什麼時候,我都希望妳能陪在我身邊


不論到哪裡,我都希望能帶妳一起


妳願意達成我這美麗唯一的夢想嗎?


 


 


甜蜜犛牛雙人座騎,帶回你此生最浪漫的承諾



 


 


甜蜜犛牛雙人座騎分析:



















 


甜蜜犛牛雙人座騎



等級需求



40



優點



在共乘狀態下,使用任務傳送機制、傳送陣,系統只收取騎乘者相關支出,搭乘者則不需花費。



跑速



騎乘時可獲得75%跑速



說明



裝備綁定


戰鬥禁用 洞窟禁用 副本禁用


與情人共乘於浪漫又甜蜜的犛牛坐騎,感情似乎又更好了唷!!




 


 


坐騎使用注意事項:


1.騎乘玩家可對其餘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邀請共乘」,等待對方回應。


2.非騎乘狀態的玩家可以對騎乘玩家的頭像點選右鍵,選擇「請求共乘」,等待對方回應。


3.騎乘玩家對自己的頭圖像按下滑鼠右鍵,選擇「解除共乘」,將解除共乘狀態。


4.共乘狀態下的玩家,對自己的頭圖像按下滑鼠右鍵,可以選擇「離開共乘」。


5.僅有騎乘者擁有座騎控制權。


6.共乘狀態下,系統僅判斷騎乘者能與NPC對話任務、買賣物品。


7.玩家可於「角色選項」中勾選「拒絕共乘」,如此將會自動拒絕所有的共乘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