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神秘精靈使者的國度裡,有種精靈使者,專門穿梭於時間與空間的流動裡,旨在為所有努力成長的精靈使者們,找尋尚未開發的稀有原料、元素、能力等~他們非常神秘,想要見到他們,必須等候時間與空間的完美交錯才行!


 


現在,時機到了!
一名神秘的時空精靈使者,在旅程中,來到了美麗的瑟婓爾大陸。


時空使者習慣將旅行中所蒐集到的種種寶物能量,收存在神奇的時空膠囊裡,
現在他要大方的送給所有瑟婓爾大陸上的精靈使者們唷~~


 


可別小看小小的一粒膠囊,裡頭可是存放不可預知的強大力量或寶物呢!


 


在「時空精靈使者來訪!」的活動期間,瑟婓爾大陸的精靈使者們將有機會體驗神奇的時空膠囊力量甚至得到它喔!
現在就拜訪他吧~錯過這次機會,可不知道要等多久喔!







【第一波:神祕時空膠囊力量釋放】






活動時間:


2011/02/25(五) 18:00 ~ 2011/2/28 () 24:00 共計3




活動獎勵:


全伺服器100%經驗值、30%掉寶率加成










【第二波:時空精靈巡迴送好禮】





活動規則:


活動時間內,【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將會於指定活動時間以系統公告的方式,隨機點名遊戲內線上玩家被點名的精靈使請使用『世界頻道』說出:

精靈樂章你好棒,小奈便會將禮物發給您唷。




活動時間:




P.S:活動在各伺服器一分流舉辦





活動獎勵: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瞭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被系統公告點名的玩家以世界頻道回應後才符合領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