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寒假的尾巴!精靈王保庇送大禮!


新手老手快樂開學活動五重奏!


寒假快要結束囉,精靈王為了感謝各位精靈使者對瑟婓爾大陸的幫助,特別在寒假的尾聲,準備豐富大禮要送給大家,讓各位精靈使者快快樂樂的開學喔!


除此之外!退隱許久的精靈使者們!只要您再度踏上精靈的冒險之旅!


精靈王還會給您保庇保庇!讓您快速上手!立即重溫精靈樂章的樂趣唷!



什麼?精靈樂章又獲獎了? 您沒聽錯! 精靈樂章勇奪GAME STAR遊戲之星國內自製最佳線上遊戲銅獎,讓我們一起共享榮耀吧!



眾多好康好禮都在精靈王保庇的五重奏!
趕快來看看我們豐富的活動內容吧!


重返精靈懷抱!溫馨活動系列
第一重 重返榮耀!歡迎您回家!
活動時間:2011/02/11() 中午12:00~2011/03/09()維護前


活動規則:2011/01/012011/02/11中午12:00前未登入的精靈使者,即
              日起
2/11
上午12:00開始,進遊戲暢玩即可獲得專屬BUFF-
              靈王的保庇
狀態。


 活動獎勵:
精靈王的保庇: 打怪獲得的經驗值提升15%、掉寶率提升10%


第二重 賀!GAME STAR遊戲之星!勇奪國產遊戲銅獎!
活動時間:2011/02/11(五) 下午13:00~2011/02/16(三)維護前

活動獎勵:全地圖經驗加成30%掉寶加成10%。


 
第三重 不滅的回憶!精靈王保庇送大禮!

活動資格:2011/01/012011/02/11 晚間18:00前未登入的精靈使者


活動時間:2011/02/11() 晚間18:00~2011/03/09()維護前


凡在活動期間內開始登入的精靈使者,即有機會獲得精靈王送給大家的保庇好禮優質大獎唷,以回饋精靈使者們的支持。



活動獎勵:



所有物品皆為不可交易

獎勵發送時間

03/10()中午後陸續發送,獎勵將於03/23()維護後拔
                             除,請使者們儘快領取。

一路陪伴的你!感恩活動系列


第四重 一路有你真好!開學好禮感恩回饋!

活動資格:2011/1/1~2011/2/13晚間24:00內有登入記錄,並且31級以上()
              精靈使者
 

獎勵發送時間02/16()維護後發送,獎勵將於03/02 ()維護後拔除,請使者們儘快領取。
凡在活動期間內登入的精靈使者,即可獲得賢者巴巴瑪送給大家的開學好禮乙份,以回饋精靈使者們的支持。




活動獎勵:

 
所有物品皆為不可交易
第五重永遠的好學生! 賢者巴巴瑪感恩送大獎!
活動資格:2011/01/01~2011/02/11 晚間18:00內有登入記錄的精靈使者
活動時間:2011/02/11() 晚間18:00~2011/03/09()維護前
凡在活動期間內登入的精靈使者,除了開學好禮外還有機會獲得賢者巴巴瑪送給大家的感恩好禮大獎唷。
活動獎勵:

所有物品皆為不可交易
獎勵發送時間:

03/10()中午後陸續發送,獎勵將於03/23()維護後拔除,請使者們儘快領取。

注意:

1.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單一遊戲帳號僅可領取一次。


4. 所有活動獎勵,將於兩週維護時拔除,請玩家儘快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