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加斯洛的安妮,與遠在法蘭克官邸的艾斯,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並約定好要永遠在一起!


  充滿正義感的艾斯,長大後加入了加斯洛軍隊,被派遣到加斯洛平原東北方的法蘭克官邸擔任守衛的工作,而安妮則待在加斯洛皇城,默默守護著艾斯……


  這對小倆口每天都互相思念對方,隨著日子的飛逝,彼此之間的愛意不減反增,最近正逢情人節卻不能相見,這對他們兩人來說,是多麼辛苦的事阿……


  各位精靈使者們,趁著處處濃情蜜意的情人節幫幫安妮與艾斯傳遞他們彼此的愛意吧!他們會準備禮物來答謝大家的!



PS.任務流程


1.          玩家必須先在加斯洛的(246,173)找安妮承接任務「L1.見證愛情的勇氣(重複)」。


2.          裝備安妮給玩家的任務道具「愛的勇氣長矛」在加斯洛平原上擊殺任何怪物,並堆疊身上的狀態「愛情的勇氣」達20個。但途中會有「起司起司搗蛋怪」攻擊玩家,解除玩家身上堆疊的狀態。


3.          到加斯洛平原上的法蘭克官邸處找到艾斯(847,697),移除裝備的「愛的勇氣長矛」向艾斯回報任務。


4.          回報任務後會獲得「感謝硬幣」一枚,以及24小時內不能再次接取任務的限制狀態「愛情的勇氣魔咒」。


5.          在身上有「愛情的勇氣魔咒」的狀態下,可跟艾斯接取任務「L1.給予浪漫的承諾(重複)」。


6.          將艾斯給予玩家的「愛的浪漫花束」交給加斯洛的安妮回報任務,即可再獲得一枚感謝硬幣,以及24小時內不能再次接取任務的限制狀態「浪漫的承諾詛咒」。


7.          感謝硬幣可以分別跟艾斯或安妮換取禮物。用1個換到情人巧克力小禮盒,10個換到騎士勇氣長矛,20個換到安妮與艾斯的感謝大禮。



<節慶活動>




<任務道具一覽>





 

<活動道具一覽>





<獎勵道具一覽>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騎士勇氣長矛讓你看起來帥氣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