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庇~保庇~保庇唷~精靈使們新年快樂~在這充滿一片新年歡樂氣氛的某一天夜裡,小奈突發奇想為了讓瑟斐爾王國的精靈使們能夠感受到過年的氣氛及帶給大家滿滿的福氣,決定扮起財神爺的角色帶著滿滿的祝福將福袋發送給大家唷,只要來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獎,大家一起來吧!!

活動時間:


活動規則:
 
  活動開始後小奈會以「系統公告」的方式,表示需要煉金第「X回合的「Y」道具,只要在該活動時段及活動名額內煉出所需的「Y道具便可獲得獎勵,活動共有3波,每波活動各有不同的名額,可獲獎總數共60,若非在該波活動時段內煉出則不符領獎資格,若該波活動時間已到或名額已滿則直接進行下一波活動,該波活動時間以小奈系統公告前後為準第一、二波同樣的玩家不可重複領獎第三波同樣的玩家可重複領獎,獲獎玩家請待在原地等待小奈發送獎勵。

EX:小奈公告第一波需要一般煉金第「4」回合的「時光回溯的節慶之石2」 


        道具,小丁第10個煉出公告跑馬燈即可領取駕駕福袋*1,若小奈公告第


        一波活動支援結束,此時大仔在公告後煉出「時光回溯的節慶之石2」道


        具便無法領獎,其它以此類推。




活動獎勵







注意: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
    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
   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3.活動時間以系統INGAME公告為主,若非在系統前後INGAME公告中煉出即不符領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