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開始5~4~3~2~1精靈使們大家新年快樂^_^!!為了讓精靈使們一起來迎接這新的一年,只要符合領獎條件便可以得到繽紛燦爛的煙火喔,大家一起來倒數計時用漂亮的煙火來迎接這美好的新年喔!


        當然除了美麗的煙火以外怎麼可以少了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歷史見證呢,精靈樂章這裡特別舉辦了,建國100年經驗100%的活動唷!




A.B
活動規則:


 



A.跨年倒數煙火活動:角色等級20級以上()且角色最近一次登入時間距離2010/12/31()天數在30天以內(),也就是只要角色在1個月內有登入便符合領獎資格,一個遊戲帳號只能領取一次活動獎勵統一在2010/12/31()中午後陸續發送,但要注意的是若在2011/01/05()例行維護前尚未領取獎勵則獎勵將會被系統自動拔除,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領取獎勵喔。


 



活動獎勵:統一在2010/12/31()中午後陸續發送




B.
建國100年經驗100活動:2010/12/31晚間18:002011/1/2晚間24:00全伺服器全地圖加成經驗值100%


 



備註:


1.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2.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