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各位精靈使們安安~這次的活動內容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刺激呢~小奈說怕怪物太強大家會不想來參加~但實際上真的是小奈太小看大家了~大家都成功清完了第10波的怪物真的是很厲害呢~隨著腳步一步步的接近距離新資料片的改版愈來愈靠近了,不知大家準備好了沒有,這次的活動算是給大家來個年度總考驗喔,接下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活動的內容吧!


 


年終大考驗-經典大會串回顧-體驗最初的感動


 


        這次的怪物從較低等級的怪物開始出現,清完一波後下一波怪才會現身且一波比一波還強,途中還會穿插歷屆的活動王怪~小編看到圖片感覺好刺激喔~不知道大家覺得呢?好了不多說一起來看看有那些精彩照片吧。




                            天啊~好恐怖的食人花滿山滿谷的>”<

       歷屆的活動王怪-巨大綿羊、如花王怪、超巨大兵王都粉墨登場了

                被王怪施展技能大家都變成羊~可以吃羊肉爐了^^

                                       最後大家一起開心的拍照



 


謝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一起來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