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副本找不到人組隊嗎?總是要到第一分流喊才會有人++嗎?想找人一起解任務嗎?尋隊系統讓你組隊更方便!
        想要成立隊伍的玩家,首先先在自己的頭像上點右鍵,選擇開啟招募隊友

 接著會跳出招募介面,請依照自己的需要與目的填入介面中,並勾選開啟招募,按下設定後,其他玩家就可以搜尋到你的隊伍,並請向你提出加入隊伍的要求喔!如果在設定之前,有勾選自動組隊的話,其他玩家就可以不需要徵得隊長的同意,即可加入隊伍。

        想要搜尋隊伍的玩家,只要打開社群介面,並切換到尋求組隊的頁面,並勾選自己想要過濾的條件,就可以搜尋到隊伍了唷!接著只要想要加入的在隊伍上按右鍵,就可以提出加入隊伍的要求了!

 此外,這個功能也可以跨分流進行,讓你練功組隊更方便、更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