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慶活動>
  又到了瑟爾一年一度的大日子,這一天,神聖的精靈王─颶風王子‧奎爾,透露出12月上旬即將開放新的挑戰為了精靈使者提前準備及感謝一年來的貢獻與付出,特別舉辦了「精靈感謝祭」活動。精靈王派出特使─山姆,準備了許多驚喜要給精靈使者們!
  此外,精靈王特別注意到了精靈使者們與精靈之間的相處,發現兩者之前常常因為許多雞毛蒜皮的小事(裝備製作失敗、輔助戰鬥無能……),導致感情逐漸惡化……。
  為了挽救這個危機,精靈王特別與狩魔獵人公會合作,運用了神奇的魔法,將所有精靈使者們的怨氣集結起來,並賦予這股怨氣精靈的外型,讓精靈使者們透過打怪抒發對精靈們的怨氣。
  事不宜遲,大家快點動身前往加斯洛,參加這一年一度的盛典吧!

 <活動流程>
活動第一彈─歡慶週年:
        為了度過歡樂的週年慶,<精靈王特使>山姆在加斯洛(160340)等著各位精靈使者喔!只要找他承接「L1.颶風王子的感謝」,即可獲得三天版的週年慶立牌!

 活動第二彈─獵殺精靈行動:
        除了領取週年慶立牌之外,山姆還會順便解說獵殺精靈的活動方式唷!只要和三大主城的狩魔獵人接洽「精靈感謝祭」的特別任務,就可以進行精靈的獵殺活動了!



  1. 到三大主城找狩魔獵人領取狩獵印記:
    加斯洛<狩獵達人>迪恩斯(157337
    伊利亞<狩獵魔人>迪蒙特(29068
    基爾<狩獵狂人>迪麥亞(177174





  1. 領取狩獵印記後,向狩魔獵人換取「精靈王的巧思」(LV16)、「精靈王的幻象」(LV45)。




 活動第三彈─巨型精靈現身:
 可別以為精靈王只有對小型怪施展魔法而已,精靈使者的怨氣可是比想像中大很多的!精靈王一口氣把所有的怨氣集結成兩大部分,並分別賦予精靈的外型,讓它們在固定的時間出來讓精靈使者們好好地發洩一番……。擊敗他們後將會獲得「颶風王子的謝禮」喔!



  1. <主人我把裝爆了>巨大爆裝精靈
    每天19:30~21:30
    周日22:00~00:00(加場)





  1. <主人我把裝爆了>瘋狂爆裝精靈
    每天12:30~14:30
    週六22:00~00:00(加場)
    兩者皆於加斯洛出現喔!
    前200名會獲得颶風王子的謝禮,前十名會額外多獲得一個。



 活動第四彈─蒐集糖果好處多多:
       
精靈王特使山姆十分羨慕精靈使者們可以拿到那麼多的糖果,於是他向大家發出抗議啦!如果玩家們集滿四顆指定糖果,將可以跟山姆換到精美的「精靈大使的禮讚2」福袋唷~裡面的東西可是不會讓各位玩家失望的
只要收集特定組合的精靈糖果(焦糖起士糖果+水梨蘇打糖果+草莓跳跳糖+精靈王特調糖果)就能向<精靈王特使>山姆,加斯洛(160340交換<精靈大使的禮讚2>一個唷!


精靈大使的禮讚2內容物皆為永久版。)
除以上物品外,也有機會抽到所有節慶活動的獎勵。


                    ▲兩隻巨大爆裝精靈,讓你一洩長久以來的怨氣!

                  典雅的騎士鎧裝,讓你出席盛大活動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