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挑戰活動>
為了對抗逐漸復甦的黑暗勢力而四處奔波的精靈波多克,在一次迷路中意外地找到蘊藏古老力量的試煉迷宮。
  這個迷宮雖然充滿了古老的力量,但卻也潛藏著恐怖危險的機關,巴巴瑪認為這裡很適合當做對抗黑暗勢力的實戰場所,巴巴瑪因此力邀精靈使們一同進入挑戰,增加精靈使們的實戰經驗!
  然而在探察古老力量的同時,巴巴瑪利用迷宮本身存在的機關,讓精靈使們在充滿變數的情況下進行作戰,讓精靈使提昇自身的潛藏之力之際,相互切磋較勁以累積對抗黑暗勢力的實力。




 
戰場開放時間:


14:00~14:30
17:00~17:30
21:00~21:30
23:00~23:30

<活動流程>
1. 戰場即將開放時,將會公告通知各位玩家加入戰場。
2. 選點螢幕右上區的戰場圖示,加入「無級別試煉迷宮!」,等待戰場
    開始。


    戰場規則:
1.  報名進入後,會有5分鐘準備時間,參賽者可於場景內自由移動,無法攻擊
    他人,也無法被攻擊。
2. 為了公平起見,場景內不顯示參賽者名稱,並且裝備外觀全部一樣。


3. 戰場持續25分鐘,存活到最後即為優勝者。


4. 每位參賽者會依照存活時間長短累積經驗值或專精經驗值,最後優勝者可獲


    得150%累積經驗值或專精經驗值,其餘參賽者可獲得50%專積經驗值


    或專精經驗值。


5. 每5分鐘會獲得「古老詛咒」,必須要殺死其他參賽者才可消除。


6. 每5分鐘場景會出現「滅異天雷」,只要身上有「古老詛咒」將會被天雷


    擊斃。


7.虐殺低於自己10級以上的參賽者會得到「虐殺詛咒」,將更容易被其他參


    賽者殺死。


8. 場景中另有其他機關等待參賽者自行發掘,就看參賽者的能耐有多少了。



<獎勵道具>


玩家們期待戰場的獎勵嗎?本次將釋出80黃裝的下身裝備,這次的勝利者將有


機會獲得80黃裝的合成材料






以上福袋內含以下物品



以下為本次釋出的80黃色下身裝備:
 
                                   ▲試煉迷宮裡充滿著危機,你願意前往挑戰嗎?

                                     
為保護玩家身分,將統一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