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一直以來舉辦活動總是沒有特地的地圖可使用,這次為了廣大的玩家們著想終於有了「活動專用地圖」可讓日後舉辦活動時都可以在裡面進行喔,最重要的是在裡面不會掉角色經驗值及裝備耐久度,相信這是許多玩家們曾經的痛。現在可以不用再擔心了~這次活動也是第一次需要大家同心協力來一起進行以換取獎勵,相信大家的感情及默契一定變的更好,好了不多說接下來就來欣賞神祕組織炸彈引爆活動篇。


 



神祕組織來襲-炸彈活動


 


    話說這次參與活動的玩家~真的是最多的一次呢,相信除了對活動專用地圖好奇外大家一定也是衝著加成獎勵來的,聽小奈說大家真的很棒,平均1枚炸彈不到10秒鐘就被發現引爆,因此全伺服器皆獲得滿滿的獎勵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的精采照片吧!




                       炸彈已經被設置了小奈等著發現它的英雄

                           
  勇敢的玩家引爆了炸彈但也害死了其它人>”<

                               天啊!炸彈竟然出現在怪物群當中……
                               最後大家一起合拍畫下開心的句點^^


 

        感謝各位的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下次的活動大家也要記得一起大手拉小手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