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5 v.s. 5 白沙戰場!!



5 v.s. 5 戰場活動>


  白沙戰場上的高手對決!


  在命運之日到來的前夕,加斯洛軍意外的在南方海上發現座無人島,而島上蘊藏著一顆帶著強大力量的森林水晶。


  加斯洛軍期待能藉著森林水晶的力量,為精靈使者帶來更多的幫助,於是派遣大批軍隊進駐無人島,並安排模擬爭奪戰,期望各方精靈使者前來挑戰。


  加斯洛軍同時鼓勵精靈使者帶回森林水晶的力量,取得力量的精靈使者,將增加己方不少勝算!


  精靈使者們,準備好在爭奪戰中一顯身手了嗎?


    活動時間:


星期五


00000300    


12001500


18002300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活動報名方式>


  只要在開放時間內,以滑鼠點擊雷達地圖上的戰場圖示就可報名,而當報名人數達到規定數量時,即可開局進行戰鬥。


<戰場規則>


1.      玩家分為紅藍兩軍,初始雙方各有積分500分,以扣分方式計分,先達零分者為敗方。


2.      玩家必須攻擊場上的森林水晶,當水晶變成己方的顏色後,每10秒扣減對方戰力1


3.      擁有水晶的玩家將要試圖保護水晶不被攻擊,而敵對玩家則是要努力將水晶給搶回來,當水晶被攻擊變色後,就是攻守交換的時候。


4.      每擊敗一位玩家可以得到1點積分。


5.      各方小頭目死亡扣50分,大頭目死亡扣100分。


6.      20分鐘後積分較高的一方獲得最後的勝利,若戰場結束前,一方達0分則提前結束戰場。




      可惡!被圍攻了!看我的厲害!



      太好了!!水晶變成我方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