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花開~開燦爛~啦啦啦啦啦啦~唷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話說前陣子為了讓大家能夠和遊戲中的另一伴擁有一個難忘的回憶,因此特地舉辦「七夕精靈情人夢活動」來讓大家參與,想不到報名的人很踴躍官方感受到玩家們的用心,因此特別將獲獎名額增加,讓大家都能渡過一個甜蜜的情人節,好了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辛福的滋味吧!


情侶恩愛圖大賞



 伺服器:草原之風


角色名稱:霓羽千千


情侶名稱:楊樂多


(設計對白)


霓羽千千:你是皮在癢嗎?敢在路上偷瞄其它女生


楊樂多:千千大人我錯了下次不敢了 (心想 >”<好衰這樣都被看到)


霓羽千千:這還差不多下次再犯你給我試試看


楊樂多:是的千千大人



 伺服器:草原之風


角色名稱:Ammonia


情侶名稱:豔紫荊


(設計對白)


Ammonia妳看~妳看~妳和我的心連在一塊了呢


豔紫荊2顆心是見證我們倆交往417天的幸福回憶


Ammonia好開心^^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


豔紫荊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伺服器:森之寶鑽


角色名稱:藍玥翎星


情侶名稱:花夜月


(設計對白)


藍玥翎星:我對你的心意數都數不清>///<


花夜月:我對你的愛早就死心蹋地


藍玥翎星:我愛你


花夜月:我也愛你



 伺服器:森之寶鑽


角色名稱:o麵麵o


情侶名稱:煞o魂虎


(設計對白)


o麵麵o最喜歡依偎在你的身旁


o魂虎:最喜歡沒事抱著妳


o麵麵o這裡是哪裡呢?好漂


o魂虎:這裡是我們的祕密基地



 伺服器:星辰之沙


角色名稱:坦克雞


情侶名稱:戀戀櫻璇


(設計對白)


坦克雞:我把我的心掏出來證明我有多愛妳


戀戀櫻璇:我將我的心獻給你


坦克雞:你和我心連心永遠在一起


戀戀櫻璇:我和你心心相印永不分離



 伺服器:星辰之沙


角色名稱:天然熊


情侶名稱:穿影


(設計對白)


穿影:寶貝在這裡坐著好多人看喔


天然熊:又沒有關係大家只是去買餅乾汽水


穿影:但我怕他們偷瞄妳我會生氣


天然熊:~我最愛你了別想太多喔



 伺服器:聖光之頌


角色名稱:乂鴛乂


情侶名稱:糖衣


(設計對白)


乂鴛乂:我們是一對恩愛的老夫老妻


糖衣:那有我還那麼年輕可愛無敵漂亮>//<不要這樣說


乂鴛乂:我想一輩子和你一起走下去


糖衣:那你可要好好的照顧我喔!



 伺服器:聖光之頌


角色名稱:天馬


情侶名稱:冰織蝶舞


(設計對白)


天馬:在雙子星的見證下我會愛你一輩子


冰織蝶舞:我會愛你一萬年


天馬:我願化成惡魔為妳驅散邪惡保護妳


冰織蝶舞:那你可要好好的表現喔!



 伺服器:希望之翼


角色名稱:愛神邱比特


情侶名稱:梧幽


(設計對白)


愛神邱比特:我對妳的愛早已濃的化不開


梧幽:我和妳就像雙胞胎命中注定在一起


愛神邱比特:妳和我是最完美的結合


梧幽:那閃亮又絢爛的光茫是你我愛的結晶



 伺服器:希望之翼


角色名稱:紫夢狐


情侶名稱:紫蒼狼


(設計對白)


紫夢狐:親愛的我們今天走邪惡風


紫蒼狼:我們要當最有個性的情侶


紫夢狐:很開心我們交往30天剛好符合報名資格


紫蒼狼:更讓我開心的是和妳在一起



 伺服器:優雅之花


角色名稱:o可愛流浪喵o


情侶名稱:天蠍守護神


(設計對白)


o可愛流浪喵o寶貝很想問你一件事情


天蠍守護神:甜心怎麼了有事就說


o可愛流浪喵o戴著頭套好像要去搶劫可以摘下來嗎


天蠍守護神:不行因為我要打劫妳的心




伺服器:優雅之花


角色名稱:x熾火x


情侶名稱:Devil


(設計對白)


Devil梓:精靈樂章的朋友們你們好啊


x熾火x大家好~我們是最有活力的情侶喔


Devil梓:這樣說人家會害羞


x熾火x我們要將我們的幸福分享出去


          看完以上各伺服器的情侶恩愛圖大家有沒有心動呢!也想找一位真心相愛的另一伴嗎,相信幸福會降落在你/妳身上,祝大家都能如願找到心儀的對象,也感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謝謝你們。



備註:


1.由於空間的限制因此由系統從各伺服器隨機抽取出2位報名玩家做介紹。


2.各伺服器詳細得獎名單請至遊戲官方網站查看相關公告。


3.當事人若對設計對白覺有不妥之處或有想要表達的話請至遊戲官網填寫遊戲資料異常表回報並依照設計對白格式填上想說的話。


4.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