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就快到了呢!各位精靈使者是不是都找到情人陪伴了呢?小奈為了祝福各位情侶們在七夕裡,每對都能幸福滿滿,特別準備了一個活動哦!只要將你與另一半的甜密合照,上傳至部落格,除了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外,還能有機會得到小奈為你們所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哦!



 

活動時間:2010/08/09() 中午12:00~2010/08/14() 中午12:00止 共計5

 



活動規則:情侶交往天數超過30()的情侶且雙方等級皆20()以上的玩家只要在報名時間內將遊戲內情侶合拍照的圖片上傳至網路空間後,並再至部落格活動頁面回應留下伺服器、角色名稱、情侶名稱、圖片網址等資料後即完成報名活動名額取前200名報名資料並於8/15()各伺服器隨機抽取10名玩家,並8/18()維護後將得獎玩家合照放置於部落格且同時間得獎玩家可額外獲得獎勵,獎勵將由系統直接發送。



 


各位大大們千萬不要PO上自己的帳號阿~~小編知道錯了,會一一幫你們刪除並修正的>"<


 


範例:


    伺服器:希望之翼


    角色名稱:好人


    情侶名稱:壞人


    圖片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bc.jpg


 


上傳圖片範例:




重要:圖示必須將情侶資訊的視窗一併拍照下來(若無將不受理)



 活動獎勵:


注意:
1.
一對情侶限報名一次若有另一半重複報名恕不受理
2.
報名情侶並無角色性別限制(男男、女女、男女)皆可以報名,系統抽取之獲獎者,活動獎勵皆由系統發送給報名者,請獲獎者主動將活動獎勵分配給另一半,如有任何爭議官方將保持中立立場。

3.
上傳圖片格式限JPGBMP格式且圖檔必須清晰可辨識(若無法辨識恕不受理)
4
.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
終決策權為準。
5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6.請勿留下有關切身帳號的個人資料,官方是不會與玩家詢問任何有關資料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