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奈最近忙昏了,常常忙到連飯都忘了吃,前幾天收到家裡寄來的信,才發現小奈很久都沒好好關心家人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小奈一樣,很久都沒有好好跟家人聊聊了呢?父親節就快到了!勇敢地將要對家人說的話,都寫在部落格上吧!



 


活動時間:2010/08/01() 中午12:00~2010/08/06() 中午12:00止 共計5天。



 


活動規則:8/1中午12:00開始至2010/08/06() 中午12:00止 全伺服器的玩家只要在部落格文章回應留下一句想對爸爸或家人說的話,各伺服器將隨機抽取數位玩家8/7()8/8()不定時Ingame公告,回應格式需依照下列格式回應:


 


範例:


伺服器:草原之風


角色名稱:小


想說的話:感謝您們的照顧與呵護~我的家人我永遠愛你們


 



活動獎勵:讓自已最真誠的祝福在遊戲中與他人共享


 


注意:


1.想說的話最多請勿超過60個字(含英文及數字)且須以標準格式回應,若不符合將喪失參加資格
2.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3
.所有參加活動玩家均視為了解並願意遵守活動辦法及遊戲規則,如有違反規章之情事,將依照官網懲處規章懲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