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勇敢的精靈使者們~大家安安^o^這次的活動怪-夢境恐怖巨獸有沒有讓大家嚇一跳呢~~還是覺得可愛到爆?話說小編第一次看到夢獸的時候也真的是啞口無言~~心裡OS恐怖巨獸竟然是一隻可愛的綿羊還真的是跌破小編眼鏡,心裡想說要是能有一隻這樣的座騎該有多好呢!好了說了那麼多的癈話,為了讓無緣參加活動的玩家們也能夠感受當時的情境,現在就讓小編來報導一下活動的精采過程吧!


 夢境恐怖巨獸篇



         這次活動
參與的玩家還真的是蠻多的,因此特地加開分流同時舉辦活動以避免參加人數過多而造成Lag情況,這次跟之前的如花王怪活動相比較起來相信都有參與活動的玩家們能感受到此次活動的難度較為簡單~但夢獸也不是好惹的~相信大家應該也辛苦奮戰了一陣子~好了說到這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活動中精彩的照片吧!


好多兇狠的豹在攻擊可愛的綿羊>”<
好多好多的人都擠成一團了!!!!!
 好多可愛的羊咩咩加斯洛平原變牧場了!!!!!
經過一番苦戰終於將可怕的夢獸擊倒了!!!!!


感謝各位的
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再次感謝各位也祝大家能夠夜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