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樂章2010世足冠軍大預測-
  
(預測已經截止-慶祝精靈代理國-西班牙獲冠軍-加碼贈禮)
        各位熱愛足球的精靈使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隨著世足賽即將開打與小編一樣興奮呢!目前2010年世界盃足球賽32強已經全數出列,小編帶著大家一起來預測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唷。
        小奈問小編說這次有沒有準備獎品給大家阿?小編小聲的回答:忘了耶..(被小奈痛毆)還好小奈說這次我有準備神秘禮物給預測成功的精靈使呢,就讓小奈與小編一起來與各位預測啦!
世界盃時間:
20106/11() 7/12()



第一排:美國、法國、德國、西班牙、阿根廷、巴西
第二排:阿爾及利亞、英國、義大利、瑞士、韓國、墨西哥



第一排:瑞士、義大利、西班牙、阿根廷、墨西哥、韓國
第二排:巴西、阿爾及利亞、英國、德國、法國、美國
預測時間:
6/11()中午12:006/25()中午12:00截止預測,共14天。(超過此期間一律不受理)
活動方式:
有意參與預測活動的玩家請在「預測時間」內在此篇文章下面依照「標準格式」回應

預測世足冠軍格式:
伺服器:草原之風
角色名稱:哇細小編
角色性別:男
預測冠軍:阿根廷

審核及獎品發送時間:
7/12()7/13(二)進行審核並在7/14(週三)例行性維護後,將由系統隨機挑選每個伺服器預測成功的十名玩家發送獎勵。
活動獎項:


 


 


                        加碼贈禮:
                        由於此次預測難度較大,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都中箭落馬了,因此為了獎
                        勵預測成功的玩家及慶祝精靈樂章代理國家-西班牙榮獲冠軍,因此將從預測
                        成功的玩家中在各伺服器抽取1名玩家可額外獲得獎勵如下:                       



 P.S:男生送足球裝、女生送啦啦裝


注意事項:
1.請用「公開回覆」依照標準格式回應您預測的冠軍國家名稱
2.伺服器、角色名稱、預測冠軍不可以有錯字,有錯字者不算答對喔!
3.要先申請YAHOO的帳號,並登入後才能使用「我要回應」喔!
4.一個遊戲帳號在6/11()中午12:00後至截止預測前只能預測一次,所以請謹慎小心投下這一票。
5.一個伺服器系統將隨機挑選十名精靈使發送第一名至第十名獎勵。
6.官方保留活動隨時修改條款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皆以傳奇網路公司之解釋及本活動的最終決策權為準。


7.因奇摩部落格的流量限制因此無法回覆每篇回應,報名資料將直接記錄於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