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精靈使者們~大家好~距離上次活動-神祕王怪的奇襲活動差不多過1個多月了,聽說我們無敵可愛的美少女傳奇特派記者小奈向瑟斐爾大陸的精靈使們廣下戰帖-要跟大家挑戰精靈擂台且不論打贏或是打輸都有獎品可以拿呢,小編心想這麼好康當然也要偷偷的上去看有沒有機會拿到禮物,很可惜都沒讓小編遇到,但倒讓小編感受到活動的精采!為了讓沒參加活動的玩家也能夠感受當時的感動,小編特地製作報導如下:


小奈的擂台挑戰書-我要打30


         這次活動的參與人數之前1/2()1/3()參與活動的玩家人數來的較多,小奈說活動現場真的好多玩家她看到加斯洛-精靈哈姆那邊一團人在那實在是很壯觀~害她想買個精靈餅乾都好辛苦!不過玩家們也真的不是蓋的說,小奈原本以為經過特訓之後,這次挑戰一定會大獲全勝,但沒想到還是輸的居多~害她小小的心靈受創發誓下次要努力練的更強,呼~說到這有點累了~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一起回顧活動中精彩的照片吧!

             人山人海的玩家圍在加斯洛-精靈哈姆處這樣看起來好壯觀也很漂亮呢

                     看我的精靈大顯神威~~超級大絕招-無敵昇龍拳K.O 對手


                        這場好刺激4 v.s 13 真的是冷汗直流~~些微的差距勝利了



                            好痛~>”<打的好用力毫不留情我的精靈真的好可憐


 感謝各位撥出時間觀賞,本次活動的特別報導就到此告一段落,再次感謝各位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