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強化上限提升至+15


    有喜歡的武器/裝備總是希望能一直使用下去,然而面對更強大的敵人與挑戰,勢必需要更優異的能力表現,現在,極致的力量即將再次得到提升!《精靈樂章》將武器/裝備強化上限提升至+15,玩家將可能擁有比現在更強大的力量,快將自己最引以為傲的神兵神裝提升到全新的境界吧!

      更強大的神兵利器即將由你的雙手所創造。


 


全新功能─精靈易容


    第一隻精靈總是默默的陪伴每個玩家,不管走到哪裡都跟在身邊,也該給辛苦工作的精靈好好的改變一下造型,轉換一下運氣並創造一番全新氣象,《精靈樂章》新增加了「精靈易容」功能,玩家可以使用「精靈易容工具組」對精靈進行造型上的改變,覺得第一隻精靈一直都是那個老樣子,那還不快給他來點不一樣的,賞他一個痛快!


※若有更換精靈翅膀會另外消耗一個「精靈翅膀轉換器」。
      我的夥伴終於可以用這種帥氣的髮型加上翅膀啦!


 


全新常態活動─「狩獵的試煉」每日任務獎勵活動


    身為一個忠實的精靈使者,每天上線除了找朋友聊天之外,卻不知道還能做什麼?《精靈樂章》新增加了「每日任務獎勵」常態任務,不論新舊玩家皆能以此類任務進行練功,老手玩家將不再陷入上線無事可做的窘境,多元化的任務內容包含了各種任務型態,加上全新的任務福袋獎勵,並搭配友情陣線老手帶新手的加持,讓狩獵充滿了各種樂趣,還不快向各地的狩魔獵人公會報到並取得「狩獵印記」,進行每日的秘密任務!
狩獵達人位置:
加斯洛:迪恩斯(156,342)
伊利亞:迪特蒙(290,68)
基 爾:迪麥亞(177,173)



      你有本事成為新一代的狩魔獵人嗎?

備註:


相關詳細規則請依照官方網站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