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寶石鑲嵌


    想要提升裝備能力,但是鳴石鑲滿全身外加武器,卻還是覺得不夠滿足?《精靈樂章》這次新增加了「寶石鑲嵌」功能,玩家可以對於角色扮裝道具,進行打洞並鑲嵌上具有特殊能力的寶石,想要打造擁有能力的專屬酷炫服飾,還在等什麼就趁現在啦!


 


※寶石鑲嵌系統總共分為:頭部、身體、背部、單手武器、盾、雙手武器六個項目,每個部位可以打的洞數如下表所列。





      使用特殊的鑿子便可以在角色扮裝道具上開洞。




      打造最強的扮裝道具,也是精靈使者的使命!


 



全新常態活動─友情陣線-老手帶新手


    初踏入瑟婓爾大陸,看到神人們的等級數字,是否覺得這差距有很大的隔閡呢?老手想要將新人拉拔長大,卻苦無方法與時間,這次《精靈樂章》新增加了「友情陣線-老手帶新手」常態任務,高等級玩家只要協助等級較低的玩家,擊倒有威望的怪物或副本,將可以獲得額外的獎勵,而且被帶的或是帶人的玩家,都通通有獎喔!


 


友情陣線-老手帶新手常態活動說明


1、老手玩家可藉由組隊,帶領新手擊倒有威望的怪物或副本,來獲得「瑟斐爾守護」聲望,並以聲望與「魔物討伐者-碧蒂絲」換取獎勵。


2、「瑟斐爾守護」聲望獲得方式:


高等玩家為30級以上()的玩家,新人玩家為與隊伍中最高等級的玩家差距10級以上()的玩家。玩家成立隊伍在同個場景內,隊伍成員內同時含有符合「高等玩家」與「新人玩家」,當完成「獎勵條件」時,則分別針對「高等玩家」以及「新人玩家」個別進行獎勵。在以上組隊情況下可以獲得「瑟斐爾守護」聲望,但是轉成團隊後則不會獲得「瑟斐爾守護」聲望。


3、瑟斐爾守護聲望上限為2000、瑟斐爾守護聲望和瑟斐爾之心是不同的。也可以根據登入遊戲後所顯示的活動列表,點選「戰士們的友情陣線!」來獲得相關的情報。


 


※三大主城「魔物討伐者-碧蒂絲」的座標:





      「魔物討伐者-碧蒂絲」將傳授玩家新的戰鬥體驗!




      等級有差距不是距離,大家都可以一起去討伐怪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精靈樂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